話說 今天下班後去環亞附近吃飯

吃傳說中的「蛋包飯媽媽」的蛋包飯

嗯~90元的價格 味道還ok 而且份量好大

喜歡吃蛋包飯的 可以到: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33巷7-1號試試看

講遠了

當然吃飽飽 不能立刻就回家睡覺囉

所以就到環亞晃晃

晃到3F的ALCHEMY煉金術時 因為之前在那個專櫃買了幾付耳環

所以 店員都認識

正在閒晃的時候 他們其中一個店員(應該是比較老的)突然問我

有沒有在工作?

怪 為什麼問我這樣的問題勒?!

原來~~~~他們缺員工 想問我要不要去上班

什麼啊~我有這麼像銀飾店的店員嗎?

雖然上次去一間沙發PUB時 竟然有店員送東西來時問我

是不是銀飾店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