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啊~~” 的尖叫了一聲,然後拿起掃把風風火火的一邊緊追著蟑螂,一邊大喊:“你
給我站住!別跑!”

金牛座:
嚇得像蝸牛一樣蜷縮在牆角下一動不動,嘴裡嘀咕著:“求求你不要過來,也不要溜
走,乖乖地站在那裡不要動,等我媽回來再踩死你……”

雙子座:
看到蟑螂,就順手把它的觸角給揪起來,瀟洒地往窗外一扔,萬事大吉。

巨蟹座:
“把一條生命活活地踩死?這太殘忍了!”儘管是害蟲,但善良的蟹蟹們還是不忍心下
手,甚至還會阻止別人踩蟑螂。

獅子座:
“大膽蟑螂!竟敢擅闖本公主的地盤?!將軍!調動大批人馬殺過去,把它處死!”

處女座:
走過去輕輕地踩住蟑螂,直到它死為止,以免在地上留下痕跡,那該多髒啊!

天秤座:
“踩不踩它好呢?如果踩了的話,會弄髒我的鞋子啊,我懶的擦了。但是不踩呢,它又
會繁殖,那不是越來越多了嗎?怎麼辦?”等她決定要踩的時候,蟑螂已經下落不明
了。

天蠍座:
站在原地不動,等蟑螂走來她面前,突然猛地一腳踩下去,把內臟全都踩出來才罷休。
之後看著被她踩得面目全非的蟑螂,臉上才露出奸詐的笑容,冷冷地說:“死了嗎?”

< BR>射手座:
根本一點也不在乎:“蟑螂嘛,沒什麼大不了的。想死啊?那就過來吧,我幫你。”

魔羯座:
攻與心計的魔羯,早就想到要預防蟑螂了。她們已經噴好了殺蟲水,只有清理死蟑螂的
份啦!

水瓶座:
“蟑螂?嗯……新奇的生物。世界上一共有多少只蟑螂?第一隻蟑螂是什麼時候誕生
的?為什麼它是黑色的?為什麼……”好奇寶寶瓶子大腦裡總會有無數個問題。至於踩
蟑螂這件事,她早就忘光了。

雙魚座:
“怕怕!嗚嗚嗚嗚~~~~!誰來救救我啊! ”鬧了一會兒,她多愁善感的毛病又發作了:
“哎!為什麼我這麼命苦!我真是全世界最不幸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