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信的時候 剛好看到這個 姓名命盤

反正是免費的 就玩玩看囉

我的姓名命盤算出來的結果是:

命格優勢:思考靈活、幽默、人際能力好。(嗯~這倒是真的)
命格缺點:不夠穩重、耐心不足。( 我改很多了)
愛情模式:異性朋友要多交幾個。( 我異性朋友已經比同性多了耶 還不夠嗎 哈)
財  運:85分,財運不錯,多樣化的理財才有機會成功。(嗯~受教了!)
上 班 運:85分,人際關係好,能力也不錯,上班運不錯。(嘿嘿~)

我的信念:我就是相信生活快樂最重要!(這個真的還蠻準的)

我的姓名星座則是巨石星

命宮代表數字:5、15、25、35、45、55、65、75
姓名星座屬性:活 潑 、 樂 觀 、 有 點 頑 固
代 表 人 物 :張榮發、張菲、吳宗憲、黃子佼(張榮發耶 那以後我一定是大人物、張菲~嗯 也是大人物、最後這兩個我就不喜歡了 能不能換一下 )
星 座 優 點 :活 潑 、 樂 觀 、 有 上 進 心 、 好 相 處 。(嗯嗯 沒錯)
星 座 缺 點 :有 點 頑 固 、 有 點 自 負 ( 3 5 比 較 不 會 ) 、 較 沒 耐 心 。 (大佬 我只有一些堅持 沒有頑固啊 自負~只有自負自己的歌喉而以啊)
人 生 信 念 :朋 友 為 成 功 之 本 。(嗯嗯 所以我是一個好朋友 哈)
愛 情 IQ :70 分(嘎~才這樣喔)
愛 情 模 式 :情 場 如 戰 場 。(沒那麼嚴重吧)
愛情速配對象:白 靄 星 、 丁 火 星 、 地 牛 星 女 性
愛情歡喜冤家:巨 木 星 、 巨 石 星 女 性

嘿嘿 誰跟我速配的 自己答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