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從墾丁回來
天氣又好 又有玩到水 超開心的啦
好不容易 回到了台北
本來想說 上來看看有沒有人留言
或是說 看會不會有種子出現
可是 竟然在留言版看到有人回我那種話
沒禮貌 什麼叫天兵一枚?
看了一下他的基本資料 是怎樣
現在老師都沒有教你們什麼叫做 禮貌!!! 嗎?
今天我又沒有說什麼 也只是剛好看到有人教
你問了 我也只能這樣回答你啊
不然是怎樣 放了這樣東西 就一定要告訴你這是什麼嗎?
奇怪ㄟ 是不會自己去尋找答案嗎?
一定要別人告訴你嗎?!
現在很多小朋友都這樣 遇到了問題 都不會先去自己尋找答案嗎?
跟你講了 嗯~可以去哪裡找到答案
都只會講一句話說~"我不會"
一句話我不會 就一定要你問問題的人告訴你怎麼做嗎?
難道現在網路這麼方便
是都不會搜尋一下嗎?
在很論壇也是 看到很多人問一些很讓人無力的問題
不是說不能問 當然真的是有很多人不會
因為他們可能沒有遇過這些問題或是狀況
但是 你問了問題 也許對方沒辦法回答你
你也應該說一聲"謝謝
而不是再那邊說什麼五四三的 誰規定了問了 對方就一定要很詳盡的告訴你
真是讓人覺得生氣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