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會想緊緊的抱著他嗎?

........我會

你想一個人的時候,會想摸摸他的頭髮或拍拍他的肩膀嗎?

........我會

你想一個人的時候,會想撥個電話,只是說聲 “ 嗨 ” 嗎?

........我會

你想一個人的時候,會想到他的樣子或他說的一句話,忍不住的微笑嗎?

........我會

如果這個人不是你的另一半,你還會這樣做嗎?

我會~~~~~

因為我怕........

我怕他會不見。

有時候,

我會好想緊緊的抱一抱一個人,

那是因為高興、難過或跟他有著感同身受的感覺。

有時候,

我會好想摸摸一個人的頭髮、拍拍他的肩膀,

那是因為心裡有份憐惜、一份心疼。

有時候,

我會好想撥個電話,

只是想告訴他,

我沒有忘記他,

說聲 “ 嗨 ” 然後滿意的帶著微笑,

輕輕掛上電話。

那是因為友誼需要經營。

有時候,

我會想到某個人的樣子或他曾說過的一句話,

忍不住的笑了起來,

那是會心的一笑。

久未見面的朋友,痛快的擁抱,是讓人感覺溫暖的,不分男女。

拍拍他的肩膀,摸摸他的頭髮,是讓他知道,他的感受,

我也有過~~~~

撥個電話,跟他說聲 “ 嗨 ” ,

只是要說,我很好,

我沒有忘記你,

即使你不記得我了,

也沒關係!

忍不住的微笑,是覺得你在最適當時候,總會說出最適當的話,

讓我回味久久~~~~

因為你的智慧,讓我了解有時候其實不需要在意太多。

也或許讓我覺得 “ 你真的很可愛 ” 。

有的時侯我們之間不必說太多我相信你就會了解我........ ^^

有的時侯我只要露個笑容你就知道我的感受.....

我相信我們是這樣的朋友.......no matter what

我一定站在你這邊......

因為認識了你~~~我覺得真的很棒 ^^

讓我能認識了這麼好的你 ^^

朋友就是那麼簡單......

咱們不需要社會理論的那一份複雜

也許各有各的生活.......

不過只要你一句話......

我一定會為你支持到底的 ^^

有時,現實生活消磨不少鬥志.....折磨人的意志

不過我只要一看見代表你們關心的眼神......

又會整個人復活過來.......

就像自信裡得到了power......

我希望我的話同樣能給你們堅持下去的勇氣........

因為簡單的一句話

我們是好朋友

所以加油囉~~ ^^ ~~my dear friend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睡得好......

幸福是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

幸福是隨便走走沒目的什麼也不想

幸福是冬天等巴士時喝熱維奶茶

幸福是看一本精采的好書

幸福是想起心上人而偷笑

幸福是情人用體溫為你送暖

幸福是生活簡單

幸福是和心愛的人一起看星星

每個人都需要幸福

你幸福嗎?

你同意嗎?

希望你能幸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