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晃去留言版時~
赫然發現 蓉兒點名了
好吧 玩一下吧


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名稱】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理想伴侶當然一要要是

條件一~聊的來

我覺得這蠻重要的 因為如果聊不來
以後相處的時候 一定會很無聊

條件二~順眼

嗯~我不是外貌協會的
但是至少看的順眼

條件三~跟我有至少一項相同的興趣

這樣兩個人才會有交集

條件四~整齊乾淨

我想 這不管是誰都會要求
自己的另一半都保持整齊乾淨吧

條件五~喜歡跟我擁抱、牽手、親吻

大概是因為我也喜歡吧 哈哈哈

條件六~能溝通

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 就是要能彼此溝通
所以 如果連溝通都有困難
在一起 只是會越來越難過而已

條件七~能放的開

嗯 這個其實很抽象啦
只是說 至少出去玩的時候可以放的開
不會說在那邊扭扭捏捏、做作之類的

條件八~愛我

我想這應該是一定要的啦 哈哈哈

好了 終於寫完了
其實我好像不會去思考這麼多耶
我好像都是感覺大於思考的空間比較多
算啦 先這樣吧

以下的朋友就~記得也來寫一下吧(記得引用)

1.SWING
2.冰浩
3.kuo116
4.sandysher
5.希望領域
6.rainlin
7.starbubble
8.chinghui

不要怨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