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一邊再跟冰浩聊天
一邊用Taiwan mero Link還有Hong Kong mero Link到處亂逛BLOG
突然就不小心瞥到黃色鬱金香
稍稍的平復我下午找到黃色鬱金香時 卻不小忘記撿給KUDA的遺憾
這樣我的黃色鬱金香也達到完全制霸了
就再說時遲那時快~耶嘿
這不是~
立刻也幫我同學撿一個先~
這樣我前前後後已經揀了四個53號噴壺了說
還在一邊跟著冰浩聊天 一邊還在慢慢逛~突然 我感覺到一股詭異的氣息~

這不是~竹子嗎?
沒想到又讓我找到竹子了 這樣我又達到一項完全制霸的項目了
冰浩一邊跟我聊天 一邊開始
立刻將他的一隻小水滴交給我託管 幫忙揀種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