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人一定有發現右下角又多出這個東西

這個到底是幹嘛的勒?
關於這個問題呢 sicro在她的blog上已經有了完整的介紹了
那我今天幹嘛又拿出來講呢?!
其實啊 這個東西還有一些妙用的
這也是我那天亂玩找到的 不過這個講了以後
我的種子專賣店應該可以歇業了吧
廢話不多說 開始講課囉
先按一下連到官網
在這邊你會看到要你輸入帳號、密碼的畫面 先登入吧
登入後 右邊你就會看到你的小水滴還有一些你之前登錄的資料吧
不管他 看左邊應該會看到這個

按下ポチッとメロアイテム會連到一個網頁
你會看到

按下中間那個按鈕就會進入一個神秘的畫面囉
有沒有看到有小水滴 還有開始以及間隔的設定?
就是用這個開始一個一個找種子囉
呵呵~所以 本小站的種子代揀服務就到此功成身退啦
哈哈哈 以後就大家靠自己吧
當然啦 那些之前就請我幫忙揀的朋友們
我還是會保留你們的帳號密碼啦
如果又有看到重複的種子 就會幫你們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