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屬於薄的文字追逐遊戲看到的
看來蠍子都很喜歡玩這些命理的遊戲 呵呵
來看看吧




你的五星運勢

xfish先生,1978年11月04日出生

今日整體★★★★☆
xfish先生今日整體活力4.5星;發揮您自尊自強的魅力;只要樂善好施就好;今日金言:運動是一切生命的源泉。
今日愛情★★★
xfish先生今日愛情彩度3星;愛情上表現您善於理財的優點;試著慈悲心腸一些;愛情金言: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今日工作★★★
xfish先生今日工作能量3星;工作上表現您隨機應變的特長;不妨善於協調配合一點;工作金言:高處不勝寒。
今日金錢★★★
xfish先生今日金錢磁場3星;用錢原則:當用則用;應避免成為摳門型的消費者,不要把錢看得太重,該花的就要花,不可太吝嗇。

本週運勢圖






你的本性解碼



整體性格
xfish先生,專注慎重;有理想有抱負;親切友善;直爽乾脆;努力向上也享受生活。
待人性格
xfish先生待人:很重感情;喜歡獨來獨往;有自信但不愛出風頭;有親疏觀念但不過分;既重視隱私也比較開放。
處世性格
xfish先生處事:能夠潔身自愛;有為有守;協調性差;把握重點兼顧細節;既有理想也重實際;妥善計劃有序行事。
性格缺點
xfish先生性格的缺點為:曲折委婉令人摸不著頭緒;有時候比較固執不輕易讓步;偶爾會容易傷春悲秋多愁善感。
價值觀
xfish先生重視的價值觀為:愛情的滋潤;勢力範圍;善用時間;較不擅長:親暱黏膩;微枝末節;交際應酬。
愛情性格
xfish先生在愛情上不喜歡操之過急的進展,懂得製造浪漫,容易忌妒;較常表現:頑強執著,熱情奔放。
金錢性格
xfish先生的金錢觀:花錢很適度不浪費也不小氣,能夠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享受浪漫,旅遊和探險。




摘錄自star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