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朋友問了我一個問題
她說 我會不會覺得她很花心 我問她為什麼
她說 因為她交往的男生都不願意把心交給她
我說 那是對方的問題吧
她說 現在身邊的男生 是個離過婚受過傷的人
所以他會害怕 怕付出太多 得到的卻又是傷害
我很想跟她說 這都是bullshit
如果因為受傷就不敢付出 這乾脆叫他看破紅塵去當和尚算了
沒有付出 你怎麼能得到相同的收穫
很想跟她說 這樣的男人 你要小心
因為 他以後一定會有一大堆理由來告訴你
他不是不愛你 只是他怕受傷

她又說 他的前一段婚姻他沒有錯
他只是犯了很多男人的錯 努力的工作 然後冷落了嬌妻
但是我想跟她說
這樣的男人 就是典型的大男人
他們總以為 他們努力的工作 為了支持這個家
他們付出 他們打拼 所以女人就是要乖乖的在家等著他
可是 這是個瞬間變化的世界
兩個人的世界 再也不是只有一個人繞著一個人轉了
如果男人不學著去多花點時間陪陪身邊的人
多花點時間在生活休閒上 那他只是一直鎖在自己的象牙塔而已
天真的以為說 他給了她最好的 她就要為了他
付出她的一切犧牲奉獻 只為了取悅他
男人啊 女孩子要的不是你給她金銀珠寶 豐衣足食的生活就夠了
她其實要的很簡單~她只是需要你多陪陪她
說說話 聊聊天 或是抱抱她而已~
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