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羅技果然是間好公司
研究所的時候買了一組他們家的網際無影手滑鼠鍵盤組

那時候好像是他們家第一組還是第二組出的無線鍵盤滑鼠組唷
(迷之聲~結果過兩天就給我出了光學的無線鍵盤滑鼠組 按~)
那陪著我度過漫長的研究所生活
也陪著我在台北度過了一年多 結果一年前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把滑鼠又拿出來用的時候卻發現~啊咧 小老鼠 你怎麼流淚了?
喔不~是流出油來
當下只好立刻又跑去買了一組新的極光無影手滑鼠鍵盤組來頂著先

那原來那組呢? 就收在衣櫥裡囉
前陣子因為不小心公司的鍵盤進水了 有點小秀逗
我想說 之前的鍵盤還可以用啊 就拿來用了
那時候想說 順便問問看羅技這該怎麼處理
就寫了一封信給羅技 後來他請我把產品序號給他
過沒幾天就跟我說 請我拿回去送修囉 我就想說 好吧 死馬當活馬醫 送修吧
結果今天上班時收到一個盒子 打開一看~

哇喔~這組不是之前出的網際無影手滑鼠鍵盤組嗎?
裡面還有字條~嗯 因為我送修的產品經過測試後確定是有問題的 所以更換新品寄回
哇~真爽耶 如果照時間來算
我送修那組從買到送修也快~四年了吧
竟然還有保固啊 哈哈哈哈
真開心

(謎之聲:多這一組鍵盤滑鼠組要幹嘛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