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Peter的BLOG看到的
感覺蠻好玩的 就放上來囉 (天蠍座的 快站出來啊!!!)




你幫我,我幫你,一起來挑戰百人同日慶生大作戰。
步驟如下:

1.在自己的blog(部落格)寫一篇文章,文章標題為「百人同日慶生大會串」。

2.寫出自己身份證上的出生月日(不必寫年份)。~我的生日是~11月4日

3.附上這個....

*************************複製以下訊息(包含分格線)在你的Blog(部落格)發佈*************************

Peter希望在2006年的生日之前找到100位和他同一天過生日的Blogger(部落客),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是在陽曆(國曆)7月30日出生(以身份證之出生日期為準),請和Peter連絡。謝謝你!!
Peter的連結網址:http://blog.xuite.net/peter21.pp/p10/4407053

協助發佈這一則訊息的朋友,只要在文章中寫出自己身份證上的出生月日(不必寫年份),
完成後通知Peter,Peter也會幫你找同日慶生的100人(參閱活動辦法)。

何月何日出生的人會先完成100人的集結?大家來車拼吧!

詳細活動辦法:http://blog.xuite.net/peter21.pp/p10/4407041

*************************複製以上訊息(包含分格線)在你的Blog(部落格)發佈*************************

4.發表文章。告訴我你的文章的連結網址。

完成上述步驟,每個星座的前100名參加者在活動首頁的星座欄內會有一個小方格,可連結到串聯文章。(天蠍座的 快站出來啊!!!)
活動首頁:http://blog.xuite.net/peter21.pp/p10/4407053

參加串聯活動之各星座人數達100人時,即設立星座獨立板,每一個生日的前30名參加者在星座獨立板會有一個小方格。
如圖:http://blog.xuite.net/peter21.pp/p10/4407133

每一單日募集人數達30人時,設立單日串聯獨立板,向100人的目標邁進。
如圖:http://blog.xuite.net/peter21.pp/p10/4407143

越早參加者就越有機會在首頁、星座串聯獨立板和單日串聯獨立板三處都佔有一席之地。

簡單幾個步驟,你幫我,我幫你,正如魚幫水,水幫魚,利用Blog串聯傳播的威力找到100個同日慶生的朋友。也許生日當天可以辦個大型網聚,也許可以一起在網路上過生日,也許可以在Blog互祝生日快樂......。


本活動獲得之贊助收入,將提撥50%作為舉辦百人同日慶生會之獎助金。只要完成同日慶生百人團的募集,每一個生日百人團舉辦慶生會時,都可以獲得活動贊助金。贊助辦法另定。

本活動辦法得隨時增補修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