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前些日子 我的朋友問我要不要來去看她表演
我是她忠實的FANS 當然就說好囉
所以就請她幫我訂票囉
整場看完 只能說 真的太棒了!!!
不管是整個氣氛的帶動 還有整個舞台的效果、燈光
真的是讓人驚豔不已
雖然已經結束了 還是幫他們做一下廣告吧


您見識過白雪綜藝˙劇團當家花旦「松田丸子」細膩精湛的反串表演嗎?]
您感受過「松田丸子」萬人包圍、尖叫驚呼聲不絕於耳的天后魅力嗎?

絶對不容錯過的白雪綜藝˙劇團十年大秀 ---- 十破天驚 天后降臨 即將震撼您的感官世界!!!

由扮裝界天后級人物—「松田丸子」親自率領數十位白雪綜藝˙劇團團員,以及國內頂尖舞者、劇場專業演員,帶來一場保證讓您驚艷的超視覺豪華震撼!!!與古色古香的紅樓劇場,衝撞出詭譎的超時尚魅力,讓您彷若身處虛實之間,欲罷不能!!!

除讓您感受「松田丸子」驚為天人的反串魅力外,白雪綜藝˙劇團還請來了實力派唱將帶您回顧多首動聽老歌,更帶來了讓您目不暇給的精采情境劇。這樣一個結合了多元素的超時尚大秀,請帶著您蠢動的心、踏著您雀躍的步伐,前來享受高感度的刺激吧!!!



其實最讓我驚豔不已的應該是~~~~
上面海報上的那個女孩子竟然是

男生
奕如 他的腿好像還比妳細一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