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Google推出的地圖和空照圖服務,已經讓許多人感到驚奇不已,不過Google Earth會讓你感到更加驚奇喔!Google Earth可說是個超炫的3D地球儀加全世界地圖,只要輸入你想找的地標關鍵字,Google Earth就會帶你飛到當地上空,讓你立刻以3D視角找到你要去的地方,就像坐高速直昇機直接飛到目的地上空一樣。
Google Earth除了3D空照圖外,也整合了許多地理資料。你可以勾選要在地圖上顯示的物件類型,例如道路、旅館、餐廳、邊界等等,甚至還可以自己為某些地點加上標示,或計算從甲地到乙地的距離。



不過他整個介面都是英文的啦 所以 對一些人來說可能會稍微有點吃力啦
不過 還不錯玩 可以試試看囉

按我下載


CPU: P4-2.4GHz 或 Athlon XP 2400+ 以上
RAM: 512MB
3D加速卡:支援openGL或 Direct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