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隨意漂流 想說會不會遇到種子
竟然在海上漂流的月光看到我的名字?
視覺系xfish 視覺系帥弟,一起來寫下您不朽傳說吧 (揉眼睛)
真的是我耶
好吧 我這麼乖 只好乖乖的作答囉




【烏"菜"】

以前的寒暑假,我跟妹妹都會到台北or台中找我姑姑玩,在他們家放大假
那記得有一年呢~我姑姑他們就想說帶我們去傳說中的「雲仙樂園」開開眼界囉
我們就開著車~開啊開啊,終於快接近目的地時,我看到了一面路牌
我就很興奮的大聲的說~

烏"菜"到了
因為當時告示牌上面寫的那個字 根本看不出來是"來" 有點像古字
當時真丟臉

【"泰"國】

家裡遺傳的原因,所以我們家的人生來就有一副好嗓子
小時候呢,除了常被抓去參加合唱團以外,就是被老師抓去參加啥朗誦比賽、演講比賽
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第一次參加朗誦比賽,我也忘記我拿到的是啥文章了
只記得從頭到尾我一直把秦國唸成泰國
結果就因為這樣 只拿到第二名
但是那一次是在很多人面前朗誦耶 超糗的啦

【飛碟】

我們以前舊家有一個很長的樓梯,小時候也不知道在想什麼,有一天竟然把我們家最大的一個臉盆(鐵做的)
拿到樓梯口,然後呢就坐在裡面~咻 往下滑
那時候好像還撞了滿頭包吧 真不知道當時在想啥
可能漫畫看太多 以為自己在坐飛碟吧

好啦 我想的出來的荒唐事好像沒幾樣 糗事反而比較容易記得

點名囉

1.冰浩 最近蠻喜歡點你的 哈
2.莎樂美女王 女王來分享一下吧
3.薄小荷 這次是用mlt隨機點到的耶 真是太准了
4.yufang49 這位也是用mlt點到的
5.[太虛假] 一樣也是用mlt點到的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