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們家的寶貝媽媽退休後
每天過著打球、練合唱、喝茶、聊天、聽音樂的悠閒生活
有時呢 就出出國 不然就是在國內玩 好不愜意
話說呢 今天可是世界三大男高音~帕華洛帝在台灣唯一一場演唱會
我們家的寶貝媽媽當然跑去聽囉
上午上班上到一半 她很興奮的打給我說
叫我中午記得看華視新聞 (?o?)
因為他們在排隊時 華視新聞的記者跑去訪問他們
所以~他們會上新聞 ( ̄□ ̄|||)a
晚上進場後 快開場前 他又打給我說
等下開始的時候 他打給我 叫我不要出聲
然後讓我偷聽一下 ┐(─_─)┌
挖咧 媽咪 你也太寶了吧
不過剛剛安可曲的時候 他還真的打來叫我聽 ㄟ( ̄▽ ̄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