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朋友傳了通簡訊給我
"你是在騙人的吧 不要開這種玩笑了 要叫我跟她和好也不要開這種玩笑吧"
我回了通簡訊給他~
'對不起 這是真的'
他打了過來 在電話裡斷斷續續的掉眼淚...

對不起 我也很希望 這件事情是四月一號愚人節大家開開玩笑的事情
但是 人生是很殘酷的
很多事情 就是會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發生
當你錯過了 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逝者已以 我們也只能為他祝福
希望他一路好走~再見了 阿剎
雖然 我跟你沒有見過面 但是我一直在朋友嘴裡聽到你
也看過你的文章 看你罵狼少的信
很遺憾沒有跟你認識做朋友
但是希望你能看顧這一群還在這苦悶世界裡的車友們
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