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轉載自iFate 生活易網站


牡羊

今年的桃花運滿看俏的,身邊常會出現意外的追求者,但不容易下決定的你,會覺得每個都不錯,最好別太三心二意,小心通通都沒有。


金牛

今年的桃花運需要加加油,你給別人的印象過於冷淡,所以就算有欣賞你的人出現,也不敢易的靠近你,多付出點笑容,會更好一些。


雙子

今年的桃花運極佳,熱情又活潑的你,一直是異性傾募的對象,只要說話別太過直率,想要戀愛機會並不困難,管好你的情緒最重要。


巨蟹

今年的桃花朵朵開,個性獨特的你,向來是眾人注目的焦點,只要多展現另類的想法,很多便會迷上你,所以戀愛根本不是難事。


獅子

今年的桃花運勢算可以,對別人可以再多熱情一點,若是你都保持著很大的距離,那麼有人親近你也會打消念頭,親和力很重要的。


處女

今年的桃花運強強滾,走到哪都有異性追求,別每個都給對方希望,這樣最後你會被所有的人討厭,選幾個較有感覺的發展,對你較好。


天秤

桃花運一極棒,今年天秤座的人,若是參加各方面的聚會,可要睜大眼看清楚,受人愛慕的機率變大很多,不妨再多點自信會更有魅力。


天蠍

桃花運滿不錯的,一個接一個,讓你有些措手不及,因為你對於感情的事情較遲頓,所以若是有碰到喜歡的,一定要表現給對方看才好。


射手

今年的桃花運還算可以,雖然你人緣不錯,但是給人的印象過於不安定,所以大多只在欣賞的階段,沒有人敢放膽追求,先改改個性吧!


魔羯

今年真是桃花朵朵開的一年,不管到哪都有人目送著愛慕的秋波在看著你,但別因此驕傲自滿,小心會被討厭,保持笑容是最有魅力的。


水瓶

今年的桃花運一朵接一朵,讓你心情好得不得了,多到一些人群會聚集的地方,這樣才可以將你的好魅力發揮出來,很快就能有新戀情。


雙魚

今年雙魚座的人,桃花運還可以,不過給人感覺較拘謹的你,需要多相處才能體會你的優點,所以建議你可以多說出內心話,讓人瞭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