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十二星座愛情運勢:(看上昇或太陽星座)

從2006年的星相看來 , 今年似乎是個桃花年 , 雖然木星獨獨照顧特定幾個星座 , 但運行的金星和婚神星 , 在今年頻頻在不同星座與吉星呈現良好的相位 , 看來單身與想婚的人在2006年有福了 , 很有機會成功接近意中人 , 也很有機會求婚成功 , 一圓結婚夢。

牡羊座

牡羊座如果在2006年要結婚 , 那應該會是十二星座最爆炸的新聞 ,牡羊座整個2006年的愛情運, 受到土星進入戀愛宮位的影響 , 並不理想 , 並且土星和海王星的衝突角度造成牡羊座有種現實與麵包難兩全的壓力 , 一整年和另一半都是吵吵鬧鬧 ,氣氛低彌 , 似乎以往的熱情甜蜜今年都走入平淡而退燒 , 但是2006年牡羊座的愛情運是最令人出其不意的 , 看似平淡的戀情 , 在進入秋季突然有了轉折 , 不但熱情如火甜甜蜜蜜 ,在年底突然閃電結婚的機率也很高呢 !

最有可能談戀愛的月份
10月
紅鸞星動指數分析
65%

金牛座

金牛座是2006結婚運最旺的星座 , 代表順利好運的木星一整年都駐守在金牛座的夫妻宮 , 使得金牛座與戀愛中的對象感情越來越甜蜜 , 也很容易受到親朋好友的認同與祝福 , 隨時都感受得到喜事就在不遠 , 已婚者這一年婚姻幸福美滿 , 未婚者也很有機會找到合意的對象 , 或與交往多年的對象步入禮堂!

最有可能談戀愛的月份
9月, 10月
紅鸞星動指數分析
95%

雙子座

雙子座在2006年的戀愛運雖然沒有好運的木星來幫助 , 一整年的戀愛運卻是非常不錯 , 雙子座的魅力在今年直線上升 , 心情好 , 人緣好 , 桃花也旺 , 整年的運勢幾乎沒有受到凶星的破壞 ,而代表戀愛的金星與婚神星 , 在年底進入雙子座的戀愛宮與夫妻宮 , 與浪漫的海王星相會 , 使得雙子座的愛情比往年都來得甜蜜 , 極有可能在年底與交往對象論及婚嫁或找到理想的意中人

最有可能談戀愛的月份
3月 , 7月, 10月, 12月
紅鸞星動指數分析
75%

巨蟹座

巨蟹座在2006年受到木星進駐戀愛宮的影響 , 一整年都喜氣洋洋 , 異性緣極佳 , 財運也好 , 在前幾年運勢不佳的巨蟹 ,今年算是鹹魚翻身 , 突然成為注目焦點 , 擁有三千寵愛在一身 , 但也許是被前幾年低潮的運勢悶壞了 , 今年的巨蟹似乎只想享受愛情的美好 , 並不急著走入婚姻 , 今年巨蟹的情人們可不要把這隻螃蟹逼急了 , 等蟹子們玩夠了自然會想回家的!

最有可能談戀愛的月份
4月 , 8月 , 10月
紅鸞星動指數分析
80%

獅子座

2006年的獅子座是最苦情的星座之一 , 受到土星移入獅子座的影響 , 獅子們原本就不開朗的心情 , 在今年更是與情人爭吵連連 , 好面子的獅子座受到四週幸福氣氛的影響 , 在今年特別期待婚姻 , 也許是因為心急著要步入禮堂 , 也許是已經訂好了日期為婚事繁忙 , 在2006年的獅子座與情人們簡直是愛恨冤家 ,一面為將來作規劃一面卻也吵個不停呢!

最有可能談戀愛的月份
3月 , 12月
紅鸞星動指數分析
65%

處女座

2006年的處女座的愛情非常平實 ,尋尋覓覓已久一直找不到符合心目中理想條件的對象 ,今年找到了最滿意的人選 ,終於能夠定下心來思考步入婚姻的打算 , 今年的處女座直接思考的內容是婚姻 ,一切的交往都以步入婚姻為考量 , 沒有鮮花巧克力與打情罵俏的遊戲心態 ,無論是對交往多年或是才剛剛交往的對象 , 處女座都可能直接開口求婚 , 處女的情人們可要作好心理準備!

最有可能談戀愛的月份
4月 , 9月
紅鸞星動指數分析
75%

天秤座

2006年天秤座的愛情平凡中帶著小甜蜜 , 雖然偶有小爭吵 , 但很快就能合好 , 沒有大風大浪的一年 , 天秤們非常能享受像是牽著手散步吃夜市 ,這樣日常生活的小甜蜜 , 2006年的天秤們並不想呼群引伴 , 只想要靜靜和情人享受相處的美好 , 在2006年過生日的期間會是這一年和情人最甜蜜最開心的時刻!

最有可能談戀愛的月份
3月 , 5月 , 10月
紅鸞星動指數分析
70%

天蠍座

天蠍座在2006年的運勢以工作事業為主 , 愛情似乎不是蠍子們今年的重心 , 沒有情人的蠍子們雖然不乏人追求 , 但單身蠍子們總看不上眼 , 有情人的蠍子們也許是因為工作太忙了 , 今年也容易跟情人爭吵 , 還好多半是以良性溝通為主 ,今年蠍子的情人們只好多多體諒蠍子們工作的辛勞 , 至少這隻忙錄的蠍子似乎沒有時間也沒有心情去捻花惹草 , 還算忠良!

最有可能談戀愛的月份
4月 , 10月
紅鸞星動指數分析
50%

射手座

在2006年射手們是十二星座想婚族其中之一 ,從2005年底就一直增溫的甜蜜感情 , 對彼此的認定程度也一直持續升高 , 沒有對象的射手今年可望找到一個理想的對象 , 至於已有對象的射手們 , 也很有可能就在今年想婚囉!

最有可能談戀愛的月份
1月 , 2月 , 7月 , 12月
紅鸞星動指數分析
60%

摩羯座

保守內斂的摩羯座在2006年仍然不擅長與情人相處 , 沒有感情對象的摩羯座可以試試經由介紹或相親來認識理想的交往對象 , 至於有對象的摩羯座對愛情一向不大肆張揚 , 看似平淡的愛情 , 2006年似乎一切都是天時地利人合 , 水到渠成 , 很可能因為彼此感覺對了 , 時候到了, 而自然而然走入婚姻!

最有可能談戀愛的月份
4月 , 8月
紅鸞星動指數分析
65%

水瓶座

在2006年的水瓶座受到土星進入夫妻宮的影響 , 總覺得內心對婚姻的期待與現實並不能配合 ,在今年水瓶座結婚運並不好 , 只有7月和8月因為金星進入夫妻宮而大大提升了結婚運勢, 雖然結婚運不佳 , 戀愛運倒是不差 , 今年財運事業都得意 , 異性緣和魅力指數也扶搖直上 , 單身的水瓶不難找到戀愛對象!

最有可能談戀愛的月份
1~3月 , 7~8月
紅鸞星動指數分析
55%

雙魚座

雙魚座是2006年的超級幸運兒 , 受到金星運行的影響 , 許多的好運都發生在雙魚座 , 今年的雙魚座事業財源都得意 , 戀愛運也是魅力滿分 , 異性緣極佳 , 姻緣近在眼前 , 今年的雙魚座可望甜甜蜜蜜過個好年 , 渴望婚姻的雙魚們也不要錯過今年的機會喔!

最有可能談戀愛的月份
4月 , 8月 ,9月
紅鸞星動指數分析
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