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邀請您聊聊『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遊戲規則:

1.請先發文,說明你是被誰點到的(附上連結),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3.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ㄏ ̄▽ ̄)ㄏ此活動是希望點名me

我覺得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1.可以記錄自己的心情,分享自己的經驗,講講一些平常說不出口的事情,了不起!!!

2.會有不同地方的人來觀看自己的文字,欣賞自己的東西,了不起!!!

3.可以認識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了不起!!!

4.可以知道更多不同的知識,看到更多的地方,增廣見聞,了不起!!!

5.說不定可以找到一些失聯的朋友,了不起!!!

6.天天來觀看本網誌的人,了不起!!! <( ̄︶ ̄)>


真的很感謝那些有來過我網誌的人
也謝謝你們的關心 昨天暫時的關閉
卻有那麼多人來關心我 真的很窩心
謝謝你們~所以 這次就不點名
想玩的人就請自己引用吧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