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來串連吧



STEP1. 現在就發表一篇網誌文章,把上面的狀況題目跟問題網址,貼到自己的Blog上,並寫下當你碰到了這個狀況時,你會怎麼辦 ?!
STEP2. 記得要在文末點名 3 個好友,邀請他們也來參與 Blog Tag 活動! 並附上這 3 個好友的 Blog 連結喔!
STEP3. 最後不要忘了,要把下面這個引用 URL 引用到你的 Blog 上去喔!(每個Blog的發表文章頁最下面會有引用URL的欄位,貼上就對啦!)

問題網址
身份:

認份工作的上班族 - 男性

問題:
早晨搭公車途中,手裡拿著手機和咖啡,竟然發現林志零姐姐坐在旁邊。突然間,癡癡的對著你笑,不知道在對你笑什麼!這時候你會?
A:給他燦爛的笑容 然後在偷偷問她一下手機幾號 ﹏(ㄏ ̄▽ ̄)ㄏ

點名點名~

1.薄小荷~姊妹別跑
2.希望~來玩玩吧
3.小茜~慶祝你報告完了 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