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真的充滿著驚喜
在路上可以遇到許久不見的朋友 朋友的朋友是你以前的朋友
生命總是有一連串的驚喜 你從來不知道 什麼時候你會遇到這些事情

前些日子 以前高四那群朋友裡的一個好友 輾轉得到了我的MSN
把我加入後 聊了一些事情後 突然又聊到一個朋友
之前就有人在問我那個朋友是不是結婚了 因為他們看到她的MSN暱稱有寫到"懷孕"
我怎麼沒看到過
但是因為那個朋友的手機停話了 MSN也是久久才出現一次
所以一直沒辦法得知 一直到今天...

什麼!!!今年四月結婚了?!
懷孕有baby了?! 真是太令人驚訝了
但是也替他高興啦 有好的歸宿了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死小孩~結婚了竟然沒有通知大家
害大家在為你擔心 你找死啊
下次回高雄 一定要把你抓出來開批鬥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