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官網的時候 突然想到點了一下mero房間裡的信箱
耶~有訊息?!

點開來看

原來~是我們家的第一支水滴今天生日啊
遙想當年~

從小小的藍水滴 到後來的天線寶寶水滴

後來終於在今年初送走了他

把他轉生成為黑嘛嘛

現在又已經進化成黃芒果了 時間真是快啊
原來我玩水滴也已經~一年囉
也因為水滴 我認識了swing、小茜、薄小荷、冰浩、傅子...
也有許多人會來參觀我的BLOG 讓我的BLOG在這一年裡面突然紅了起來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愛護
也感謝那些會來參觀我的BLOG的人 因為有你們才會有動力繼續經營下去
感謝大家 因此呢~
為了慶祝養水滴滿一週年了 那就再來舉辦水滴進化猜一猜活動囉
請大家猜一猜白泡泡會變成什麼顏色囉
顏色變化請參考mero成長法則
想參加的就請回覆一下囉 但是呢 有規則的唷

要參加的人回覆的第一句話一定要是黃芒果~生日快樂
至於你還要講啥祝福的話 就隨便囉 然後再寫下你覺得白泡泡的思春期會變成什麼樣子囉~
獎品先賣個關子囉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大會報告~目前白泡泡メロ度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