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僅供參考
至於有沒有效 就請有心人去試驗看看囉 ﹏(ㄏ ̄▽ ̄)ㄏ


你想知道她的眼神、語氣、聲調及動作,你便能馬上體會出你在她心目中的地位及份量嗎。

一、會凝視著你而說話的女孩:←不然講話的時候要看哪裡?!

是位內心熱情,對愛情會採取積極行動的。

二、與你單獨相處時,不論天氣炎熱與否,手心會冒汗的女孩:←那手汗症的人怎辦?

對你有好感,使得汗腺的分泌異常。

三、與你走一齊,在不知不覺會走到你左側的女孩:←這好像有點弔詭~

對你有一份依賴感。

四、很在意衣服及裙子的下擺,坐下時會特別用手去整理一下的女孩:←那應該是一種該注意的禮儀吧?!

是為吸引你特別注意動作,與你見面時是心存複雜的心態,會以高傲的姿態與你交談。

五、談話時,會不時的用「噢」好喜歡、「噢」好可愛,會出現許多「噢」的女孩:

內心並不若表面上那般文雅,而是另有所思,心胸也不是很寬廣的女孩。

六、對稍為脫軌或不經心而說出的話,會伸伸舌頭、聳聳肩的女孩:

是在對你放電,釋出魅力的舉動。

七、眼送秋波的女孩:

是對你有強烈的好意,情慾強,且很會吃醋的女孩。

八、在說話時會將手中的物品緊捏又拉開的女孩:

心緒浮動、緊張,也是正等待著你甜言蜜語的動作。

九、無論說什麼都面無表情的女孩:

是難以交往的女孩,如果五分鐘內無法改變其表情,那麼準備走人或落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