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無名小站的BBS站時 剛好看到這個好玩的東西
分享給大家玩玩看~部落格觀察
以下文字引用自野貓

這邊解釋一下貼紙上的幾個數字代表的意義,部份引自Gene的文章:

1. 總分: Google 找的到該網址的頁面數 + Google 該網址被link的數量 + Yahoo Link ,這名次跟網站的文章量與引用數比較有關係。

2. 指數: 把總分的數值先取 log 之後再加總,讓兩個搜尋引擎的數字客觀化。

3. 影響: 把 Google 跟 Yahoo link 相乘再開根號(sqrt(google_link*yahoo_link)) ,雖然受到 BSP 影響很大,但主要比較是像是真的影響力。

4. 原始的 Blog Influnce: 刻意留下這個排名,讓 Blogger 也可以知道其歷史。

5. 總排名: 總排名是上面四個的排名加總後的分數,依小到大的排名,所以對於各項觀察排名都差不多的 Blog 有利。



另外一個是在閃靈看到的
先連接到PageRank網頁
可以產生一個評分條:
方式如下:
進入網站後在「url du site 」處填入Blog網址
按下PageRank按鈕即會產生一串插入圖片的語法
直接複製後放入Link區就大功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