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下了班 用最快的速度拎著可愛的主機板往皇家俱樂部報到
抽完號碼牌 幸好人不多 稍微等了一下就排到我了
"先生~您好 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嗯 我主機板不知道為什麼無法顯示說~八拉八拉'
我一邊說著的同時 一邊把主機板給拿了出來~
就在這個moment 我看到他眼底露出了一絲絲的驚恐 (糟)
"先生 不好意思喔 你這塊板子的貨料已經斷料了 所以可能也沒辦法維修了耶"
' 斷料?什麼?!是說已經停料了嗎?'
"是的 不好意思 之前也有客戶拿這塊來維修 但是幾乎都是原件退回"
雖然原本就有在想說 可能沒辦法修了
畢竟我都已經用了五~六年了 是也該到了要升級的時候了
但是~但是~最近很窮沒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