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家後 原本要去弄晚餐的
就在這個moment不小心轉到HBO時
剛好開始播放《Hitch 全民情勝》
不小心就給他開始看了起來
其實看完 真的覺得很多男生都應該看一看
他講出了很多很好的觀點 也可以讓男生學到很多東西
像他點出很多很重要的一些東西

像~第一次要讓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 讓她記得你的名字

第一次約會時 要適度地保持彼此的空間 讓對方感到自在
說話時 不要盯著對方的唇或是身體 要仔細的聆聽她所說的話語並適時的回應

第二次約會時 若對方回家時 直接開了門就進去了 表示她不願意跟你kiss bye
若她開始玩弄鑰匙 表示對方期待著你們之間的第一次初吻
這時你必須表現出90%的主動 10%讓對方完成它~當然 在台灣 這個部分...可能不太一樣

不管他所提的一些技巧 是否受用
最重要的 是要讓對方對你有好的印象
而且表現出你的真心與用心
當然 他所教授的並不是教你怎麼去騙對方上床
而是改變你的態度 增加你的自信
讓你知道該怎樣合宜地去面對女生

電影裡面說的很好,男生適度地計畫,是因為他害怕在面對對方時會不知所措,所以注意囉~良好的第一印象才會讓你有第二次的機會

當然男人與女人對於第一印象的形成成分之不同,女人除了眼光接觸ˋ笑容ˋ健談ˋ和有力的握手相同之外,女人更重視衣著合身ˋ好鞋ˋ體味芳香ˋ和口氣清新。可供要追求心儀女性的男人們的參考。

更重要的是~永遠不可以叫錯女伴的名字。

有興趣的 可以去看看這部電影喔~Hitch

Never lie, steal, cheat or drink. But if you must lie, lie in the arms of the one you love. If you must steal, steal away from bad company. If you must cheat, cheat death. And if you must drink, drink in the moments that take your breath away.

敬~不撒謊、偷竊、欺騙和喝酒。如果要說謊,就在心愛的人懷裡說;如果要偷,偷那些壞人;如果要騙,就騙死神;如果要喝酒,就在心動的時候喝!
~引用自《全民情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