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閒閒 想說趁時間去把之前拿到的碟盤換一換
順便換個前輪 當作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結果到了車行 要下卡鉗座時就出師不利
老闆的星型螺絲起子竟然斷了
好吧 老闆只好說 那你騎我的車回你家拿起子吧(之前買東西時有送起子~悲劇的開始...)
話說老闆的車是三陽推出的Fight150
而且是經銷商送到老闆車行時 就已經改了一堆改裝品了(據說是要拿來當樣品車)
嗯 果然不錯騎 只是為什麼轉速只能到8000轉就上不去了
騎啊騎 終於快到我家時 準備彎進去巷子裡時
突然不知道為什麼 我閃神了
等到我恢復神智時 靠 前面怎麼有台貨車突然靠邊停
只好趕緊煞車 但是因為距離太近 車速也不慢 我~轉倒了
這一轉倒 不小心把老闆的左邊後照鏡撞斷了 左邊的殼也有擦傷跟一些小問題
我的501左邊膝蓋也破了一個洞 包包也有摩擦的痕跡
唉~怎辦 還是只能龜回去 不過還好 有很努力的救 所以車子傷害減到最低 身上也沒太大的傷
回去 果然老闆也傻眼 我也對老闆很不好意思
老闆也只能把一些該換的算一算 賠他一些錢了事
當然我原本要換的也換了 只是心情就沒那麼開心而已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