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一上線 一個補習班的同學立刻就丟訊息給我
"ㄟㄟㄟ 你認不認識陳XX? 在萬海工作的"
(陳XX~這麼菜市場的名字 認識的那麼多 哪會知道你講哪一個啊 )
'陳XX 成大研究所的嗎?!'
"對對對"
'認識啊 學長ㄇㄟ~跟我同研究室'
"跟你說一件事情喔~他是我男朋友公司老闆的小舅子"
"他還有跟我們一起打高爾夫球喔"
' 真的假的~世界也太小了吧'
"對啊 好玩吧"
'我跟他是去年我陪宏志參加尾牙時偶然又遇到的說'
"對啊對啊 他也有說這件事情"
'呵呵~只能說是緣分吧'


今年~說真的 是個蠻豐收的一年
當然不是說賺大錢啦 而是說今年遇見了很多以前的朋友
找到了國小的好朋友、遇見了研究所的學長...然後這些人物又跟我的朋友有所關連
這感覺真的蠻奇妙的~
更神奇的是 還有跟我網友有關連的人才叫神奇
真的~~~世界真是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