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元旦假期三天下來的心情

話說今年難得的跨年假期是三天的假期
想說媽咪的生日(12/25)沒有回去幫她慶祝
所以就想說趁著假期 跟我們家寶貝一起回一趟高雄嚕
因為怕像上次中秋假期一樣 一大早去排隊
結果從五點排到快十點才上車的慘劇發生
所以...這次早早就買好車票跟機票
星期六(12/30)一大早5:00的車 9點多就到高雄嚕
一到高雄 回到家沒多久就跟我媽去吃飯
吃完飯後 就打給我朋友 等他們的節目
後來就先殺去我朋友家打牌消磨時間 晚上跟剩下的朋友集合後
先吃飯 然後就跑去看博物館驚魂夜
這片真的還蠻推薦大家去看一看的
可以放鬆一下心情 看完也已經快12點嚕
看看大家似乎沒啥活動 所以大家就決定早早散場嚕
回到家後 寶貝的朋友打電話來
原本想跟她約隔天的下午喝個下午茶
但是她隔天下午要上班 然後她又說她現在是生死交關的當頭
聽到這個 我們都嚇到了 所以就直接跟她約出來嚕
那因為我原本這次回來 就被託付說要去幫忙調查的重任
所以我看了看 就跟寶貝說 妳跟她去喝茶聊天 我先去做調查
把她載去文化中心後 我就又騎著小白風塵僕僕的去做調查了(那時12/31 AM01:00 )
因為夜色低垂 所以也就沒有辦法照相 只好先簡單的做紀錄
做完回去文化中心找她們 一直聊到店家趕人 我們就回家去嚕
等到回到家 洗好澡 就趕快鑽進被窩睡覺嚕 (此時12/31 AM04:00 = =a)
隔天(其實也才隔4.5個小時)因為調查只做一半 所以我就起來準備去把資料補一補 照片拍一拍
一直弄弄弄~弄到快11:00就回家梳洗梳洗 準備跟寶貝的爸媽見面吃飯
吃完就想說 先回家補個眠 結果睡到大概15:00 朋友就傳簡訊來嚕
稍微梳洗梳洗之後 就又騎著小白去朋友家了
然後我們就在朋友家 吃火鍋、打牌 喝喝小酒 一邊看電視一邊等跨年
等跨完年 就趕快收拾收拾回家休息了
隔天起了個大早 收拾行囊 順便跟媽咪道別後
我們大概10點就出門了 因為中午要跟寶貝的高中同學們見面吃飯
所以就先去火車站附近集合 順便讓寶貝跟她的同學們聊聊天
就這樣吃吃喝喝 聊天聊到快13:30 我們就要踏上歸途了
跟她的朋友說了再見 就請大媽跟小白倆載著我們殺去小港機場搭飛機嚕
就這樣...我們踏上了歸途 結束了這次返鄉之旅

這次回家 感覺一直在趕場 一直在吃飯
雖然...都很好吃啦 但是...
真的好飽唷 還有點累說~ 不是回去度假的嗎?!
怎麼感覺還比上班還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