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馬修的研究室看到這個新玩意
蠻好奇的 所以就稍微努力的研究了一下
好像...是要網友在瀏覽我的BLOG時 "剛好"點了一下右下角的廣告或是推薦軟體
才會有機會累積營收
而且規定還挺嚴格的
根據我從馬修的研究室那邊看到的


★申請Google Adsense通過後,一定要詳細閱讀Google Adsense計劃政策Google Adsense線上標準條款及細則,千萬不要覺得麻煩,要不然很容易被停權的! 如果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寄信給Google Adsense,馬修把其中比較重要的幾點列出如下:

a. 每個頁面所能放置的廣告數量:

在Google Adsense for content的部份,一個頁面中最多只能放置3個廣告組與1個連結組
在Google Adsense for search的部份,一個頁面中最多只能放置2個搜尋框
在推薦連結的部份,一個頁面中最多只能放置4個推薦連結,且都是不重複的推薦連結。

b. 不管任何理由都不能自己點擊廣告!也不能放置任何鼓勵網友去點擊廣告的文字 ( 只能標示為 [贊助連結] 或 [廣告] )。

c. Google Adsense計劃政策提到網站內容中不得包含17種情況,其中比較值得一般部落客注意的有:

過度不雅
暴力、種族偏見或倡導反對任何個人、團體或組織
色情或成人內容
任何其它推廣非法活動或違反他人著作權的內容
過多的廣告


不過~看起來蠻好玩的 所以我就跑去申請嚕
反正經營BLOG又可以賺點零用錢的話 感覺還挺不錯的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研究一下嚕

《延伸閱讀》
部落格放置Google AdSense的8個注意事項(馬修的研究室部落格)

哇!這是什麼關鍵字廣告?(羊男實驗の咖啡館)

[實驗]整個週末都在搬家和玩Adsense(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

Google推出Google AdSense的影響(小眼睛先生的文字國)

來自Google AdSense的收入(無聊人的無聊故事)

Google AdSense拋出的另類次創業商機(Mr. 6 - 趨勢‧創業‧投資‧策進)

【實驗】加裝Google AdSense廣告(酪梨壽司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