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這裡看到這篇文章
感覺很特別 所以分享給大家看看嚕


若以生物學角度來看男人的話,應該是要把男人稱為「人男」吧!那男人的種類,可能也會是生物學哺乳類裡最簡單的「綱目」吧!
因為「人男」這種生物,若要仔細分類下來,到最後恐怕只能分成「畜牲」與「近乎畜牲」兩種。
男人在喝瞎了後,都會馬上從靈長類,降為了「人男」。

研究海豚的學者發現,瓶鼻海豚會為了想做愛,而殺掉母豚旁的小海豚,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強迫母海豚再次進入繁殖期,激起繁衍的慾望。而「人男」與不知名海域裡公海豚的唯一差別,大概就是海豚是為繁衍而交配,而男人只是為了享受繁殖的「過程」。
例如,「人男」會在今晚開了一瓶麥卡倫威士忌,在還沒倒完第一個「公杯」時,就可以忘記眼前的妹是朋友的所愛,或這是個平時他在朋友面前,都不願意牽手的「龍」妹。

很遺憾的是,現實生活中,並沒有小瓶鼻海豚在夜店可讓男人攻擊,好得到機會和女人繁殖;但幸運的是,自從希臘酒神發明酒後,男人的攻擊成功率,就提高到像希臘人終於有了「木馬」可以進入特洛依城一樣。雖然說男人在喝完酒後,可以為了「繁殖」而作出無意義的攻擊,但其實攻擊凶狠的程度,並非是以當晚體內酒精的濃度來取決,也絕不是大部分的女人以為那是男人在借酒裝瘋,事實上在女人走進夜店的那一剎那,男人們就已經決定勝負,決定好妳跟妳姐妹們,今晚是哪位讓他較有「勝算」。
千萬別以為是妳長得美,其實女人的長相美醜,是依照男人當晚酒精的濃度成反比!

在大部分男人的觀念裡,真的以為酒精的濃度與費洛蒙的比例是成正比的,甚至有些男人真的以為,在夜店狂灌女人,就可以把女人帶走,去暗處交配。而有些男人則以為,在錢櫃多唱幾首失戀的情歌,就可以令女人感動獻身,或像遠古穴居人能抓著女人的頭髮,拖上計程車。

此外,令人驚訝的是,我們可注意到男人在幾杯黃湯下肚後,就算是不同族群,台客與雅痞或是老闆與助理,亦可同桌「和平分食」女人,或一起找妹攻入酒池肉林。但妳若仔細端倪,卻又會發現,男人可以趁著他所謂的朋友,有時還是曾歃血為盟的好友,不過去上個廁所,就可以馬上向他的女友要電話,若時間夠的話,可能還說兩句他朋友「不能舉」,或是他其實是通緝要犯之類的壞話。
而男人這種生物令人嘖嘖稱奇的地方是,在特殊情況時,他們又是另一種物種。前提是他周遭沒酒沒妹時,「牠們」可以一起在華納凌晨抱在一起,大喊「女人去死」,或是這輩子不再繁殖之類的話。但妙的是,可能只是一通嗲聲的電話,就可打破剛剛的誓言,急忙向著同類揮手說:「我……我……朋友現有事找我……我走了先……」,像是剛才才咒罵的淫娃,其實是聖女貞德。

偉大的男人,其實是不願意有偉大的女人的身邊!

有沒有注意過捷運的人潮,雖然比不上地理頻道裡鮭魚奮勇逆流而上的畫面,但男人與女人進出的秩序,不需用心就能發現:男人永遠會是在進車廂後,急忙走到最靠近裡面的位子,那是因為男人下意識不願意讓自己背後被女人觀察。百分之九十九的食物鏈上層的掠食者,雙眼都是長在前面,這也正是大自然掠食者的習慣。但男人又會在出站後急忙散去,有如加拿大銀鮭射出的精子,在捷運站以數字命名的出口,找尋適合播種的卵子。

如果妳弄懂了男人的邏輯觀,搞懂了費洛蒙是被男人酒量好壞所決定,那妳已經贏了一半,但妳真的想搞懂嗎?
雖然每個女人的美醜,是和男人當晚酒精濃度而形成正比,(男人愈醉,女人愈美麗)。

同樣的,男人的誓言也會隨女人的醉意,而讓女人提高對誓言的信任度。
有些男人之所以可以成為所謂的浪子,是那些男人知道每晚嬌嫩的呼吸聲,將與明晚不一樣。

所謂的「情場浪子」是異於人男的綱目,是獨樹一格的物種,因為這些男人懦弱的程度,僅次於妳半夜打開電燈後四處肆竄的蟑螂,差別在於浪子是不會飛的蟑螂。

如果妳想要征服所謂的情場浪子,也就是行銷傳播學裡的「意見領袖」,那妳就要有心理準備,要不在乎被妳女的朋友們背叛,而且無論妳當女人或是成為女人有多久。

在女人的世界,其實是比喝瞎亂搶妹的男人更殘酷冷血的,因為女人圈裡是沒有所謂的長幼,所有女人都是她的敵人。就像妳可仔細發現男人會不小心喝醉,但妳會注意到妳的姐妹喝醉前都是有計畫的,而且通常妳心儀的男人,都會變成姐妹眼中的浪子,到最後卻是由她們來征服。除非妳能營造出「寡占市場」,像是跑到老人院或是孤兒院去,不然親愛的妳,想要在女人圈裡得到勝仗,必須要逆向思考,也就是說別讓妳想要的男人喝醉。

大部分的男人已沒勇氣說出「親愛的,我愛妳!」,在衛生紙擦去XX的同時。

搞清楚男人的心態後,妳就會發現,男人不過只是較大隻的蟑螂,如果妳再次聽見剛認識的新歡對妳說,她想要冷靜一陣子,或是一星期做愛次數突然減少,其實不是他喜新厭舊,而是他想要妳證明有多愛他,妳就該讓他知道,他所有的鶯鶯燕燕對妳而言,不過只是泳池漂浮的垃圾;讓他知道妳明瞭浪子不過就只是會飛的蟑螂。那麼親愛的,妳就會明瞭到他不再是人男,不再是浪子,不再是蟑螂,因為妳暴虐的占有,會使他成為真正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