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在這裡還有一篇文章也是很特別
所以...同樣分享給大家看看嚕 呵呵~


雖然妓女比聖經還早且存在性一直都是社會性組織的一個爭議,但其實很多女人不知自己其實是男人眼中的妓女,因為男人永遠被遺傳基因驅使著下半身在靠近妳,只有妳自己的工作事業才是唯一飯票。

長的像猴的獠狨ㄧ定生雙胞胎;貓頭鹰猴是世上唯一夜行性的猴子,而且牠們只吃花蜜,所以常會看著牠們在親嘴分享口中的甜蜜;很多猴子再同一個森林甚至很近的原生地都可以共生,原因就是因為造物者對牠們設定的需求都不ㄧ樣,可是造物者卻對我們開了個玩笑,因為我們都需要愛,幸好也不知是哪個可愛混蛋發明了以物易物進而有了錢幣,短暫讓我們可以物質來吸引異性避免了無強壯體魄與明顯的生殖能力外觀的窘境,但這仍無法避免我們為了想要有愛做的犧牲。

男人努力巴結上司為了怕顯露自己的無能可以避免被開除,女人刮全身的毛甚至打催經針為了可以去與男人渡假。

為了這同樣的「愛」這「食物」,我們放棄身上的味道努力噴上廉價香水,為了愛,我們習慣每夜編織謊言設下陷阱好可以為了證明自己仍有偷食的魅力,為了「愛」這「食物」,我必須每次在捷運挺直站好,好幻想有個正妹向我表白,為了愛,我必須多做三十分鐘無意義的纏綿,好爭取砲友的口碑,愛這食物真難嚥,只有冷冰的事業才是親愛的妳的基礎與人生幸福的磐石。

但很遺憾的是,就連褪去掉千萬無辜少女胸罩釦的我,都會不自覺在ㄧ通嬌嫩的電話後,犯賤當個免費「慰安男」,那就更甭提親愛的妳不過是才歷經「人事」幾回的傻女孩。

當妳的男人不會在公開場合例如周六最熱鬧的電影院前買票牽妳的時候,那妳就該注意妳是否是個砲友了。

基本上男人是不太會找砲友看電影的,因為看電影需要花的時效與那溫馨的感覺是很容易成為記憶的,而這樣的記憶是很多花花公子盡量避免成為親愛的妳當天晚上日記的一面,更何況那樣公開的場合等於承認妳有機會跳脫男人他的地下「民間團體」而提升為「官方承認」檯面上的女友,所以若妳正喜悅在他狂約妳去唱歌喝酒時,這時妳也許提一下妳想看電影在周六,若妳的男人以他都看過或是在多約幾人時,相信我,你還在他的「民間團體」名單裡迂迴徘徊。

要對親愛的妳說明如何不要當免錢砲友,還不如現實點說如何至少可以當個有價值的砲友,我在此說的有價值不是指錢,而是怎樣化被動為攻勢,如何自主的表現自己的需求把男人當做不過是衛生墊片。亞洲人很難想像現在的法國在小學課本中還特地寫了篇善用保險套的教材,所以法國人成為世界公認的浪漫,他們被訓練成調情高手,當恐怖份子所劫持的飛機撞近世貿中心,「武器」被重新詮釋,若但丁沒有失去初戀貝雅特麗齊,神曲無法完成,當第一次有性經驗後,保險套開始從有價值到無價值,親愛的妳有多少次因為被男人在精蟲衝腦下所說的甜言而迷惑,迷惑佔滿讓妳忘記妳所有記得的健康教育知識。

變色龍不會變色的話,靠舌頭仍可以生存嗎?

沒有第二技能的話,只能創造背景,有才華沒有交際手挽的話,可以找到工作嗎?就像大部份的畫家,其實家裡有錢到要死,像是莫內、達文西等都是含金湯匙出生,而可連的樊谷這瘋子也不需到與身染菜花的妓女交往了,我在此敲擊著鍵盤以為自己是華格那,以為可以譜出動人文字告誡給親愛的妳,但當妳的男人把每天最開心的消息,第一個告訴的對象是口齒不清的計程車司機,而開始慢下腳步聆聽騎樓有雜訊的過於大聲的芭樂情歌時,那妳也該檢討,因為是妳自己只能把身體當做男人唯一的慰藉武器,是妳自己沒有本事跳脫泡友的名單,是妳自己可能還不知自己也只是寂寞殘花吧了!

當妳以為真誠的開始微笑對著路人,儘管那只是幻想自己現是輕盈的散步而非怕錯失捷運時,還有可以為簡單的冷笑話掩飾眼角,同時間下意識的空虛時,應該知道自己寂寞了!

當你開始覺得,一個人看電影也別有情調,而開始寫下簡訊,計畫如何對下個男人如何的好,當妳開始等車時開始發呆而忘了舊時習慣是看書或打給人聊天,奮發努力學習新知甚至以為自己可以再去唸書時,我要告訴妳,妳不過孤獨發慌不自覺的女人

很多女人包括親愛的妳,當妳在抱怨曾疏遠背叛搶過妳男人的朋友,但仍原諒她們替她們找藉口甚至變的更好,那妳要如何男人怎樣看待妳,妳在決堤淚水中喝酒,妳以為自己看開,但總在吐了又喝,喝了又吐,在嘔吐物中慟哭,美化偷吃的男人舊愛所有一切,開始埋怨自己的無知,但又在清醒時以為自己變的無堅不摧的堅強,成為戀愛專家開始宣揚給週遭友人大道理,我要告訴親愛的妳,醒醒吧!

當妳的男人開始注意指甲生長速度,妳開始勤換護墊,這就是牠媽的世人孤獨的砲友文化,妳與世人們永遠忘記教訓與曾有的孤獨,而我廣宏ㄧ願意留下來警世警告妳,如煙霧器在妳淚流滿面生死關頭時,發出聲音嗚嗚嗚告訴親愛的妳,逃吧!用生命逃吧!等妳有本事認清時再出來混。

當蜘蛛精遇到狐狸精才會知道原來砲友也分等級,取決於妳自己的認知與本事,人們愛戀寵物是因為他們不會因為妳變成啥樣,而改變初衷少舔妳臉的次數。

有些女人自憐自哀的事會影響她的容貌,醜的程度,就連我跟她同在無人島,都寧願選擇殺了當食物(而且需砍掉頭怕影響食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