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哪一種情況讓你擁有撕心裂肺的痛?

A.愛人結婚了,新娘不是我  →2

B.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3

2、你喜歡哪一種宋詞的風格?

A.楊柳岸曉風殘月  →4

B.大江東去浪淘盡  →5

3、你更喜歡看哪一類的電影?

A.思考人生類的如《馬語者》,《指尖沙》  →6

B.燃起希望類的如《律證俏佳人》,《漂亮女人》  →7

4、哪一幕會更讓你感覺悲傷?

A.人魚公主在海上化為泡沫  →8

B.賣火柴的小女孩凍死在大年夜  →9

5、你更喜歡哪個風格的作家?

A、不慍不火,娓娓道來,在平靜中參透人生,冰心,張曼娟,張小嫻為代表 →10

B.濃墨重彩,挑剔冷眼領悟人生,張愛玲,李碧華為代表  →11

6、你更喜歡下面哪一首歌?

A.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  →12

B.蕭亞軒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13

7、你傷心時更會想到的情景是?

A.大雨天淋著雨流著淚的自己  →14

B.晴天裏大笑著滴著血的自己  →15

8、你對哪句歌詞更有感觸?

A.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紅豆》  →16

B.時間是怎麼樣滑過我的皮膚只有我自己最清楚--《給自己的情書》  →17

9、你認為最具有悲劇性的女性是哪一種?

A.被自己愛的人辜負如《胭脂扣》裏的如花  →18

B.永遠不可能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如《荊棘鳥》中的梅吉  →19

10、你對愛情的領悟更偏向理解?

A.沒有純粹的愛情,只有永遠的相守  →20

B.沒有永遠的相守,但有純粹的愛情  →21

11、你更傾向於喜歡哪一類型的建築?

A.歐洲古堡式的有濃郁文化底蘊和神秘色彩的中世紀建築  →22

B.雪梨歌劇院式的集現代與高雅為一體的視覺衝擊力極強的建築  →23

12、你更傾向於做怎樣的女人?

A.在T臺上舞會中不可缺少的交際場上的名女人→24

B.天文地理無所不通,字字被讀者奉為珍寶的才情女子  →25

13、你認為哪種觀點更偏激?

A.背叛是男人的血統  →26

B.女人通過征服男人來征服世界  A型

14、如果有機會旅遊你會去?

A.蘇杭,桂林,九寨溝等一些公認的風景名勝  →8

B.樓蘭,美洲大峽谷等一些有挑戰的地方  →11

15、與愛人分手,你會做的方式是?

A.平靜的走開,不帶走一片雲彩  →9

B.給對方留下世間最美麗的遺憾  →10

16、你在異性的世界裏扮演的角色通常是?

A.你只醉心於扮演女人這一角色  A型

B.你有時會打破性別的界限當最忠誠的傾聽者  →17

17、別人對你犯了錯,你通常……

A.以原則或法律捍衛自己的利益  B型

B.在不傷害感情的基礎上小心的提醒對方  →18

18、你認為《羅馬假日》中哪一幕更經典?

A.訣別時公主與記者咫尺天涯的眼神  C型

B.真理之嘴記者騙取公主的擁抱  →19

19、看過一場經典的戲劇悲劇後你會感慨……

A.人生如戲,到頭來都是一簾幽夢  D型

B.戲如人生,用真實的表達感動了觀眾  →20

20、你對你婚禮的期待是?

A.一定要華麗非凡,讓自己成為最幸福的女人  E型

B.平淡而不平凡,只要對方愛自己就行  →21

21、你理想的家庭成員是

A.有可愛的孩子,愛自己的丈夫  F型

B.年幼的自己和爸爸媽媽  →22

22、你為一個小男孩起小名,你會傾向選擇

A.淘淘  G型

B.樂樂  →23

23、你更喜歡怎樣打發一個外出的夜晚?

A.去自己喜歡明星的演唱會  H型

B.欣賞歌舞劇《茶花女》  →24

24、對於一個人的永遠離開,你的理解是?

A.感情淡無,形同末路  I型

B.無法再取得聯繫  →25

25、你喜歡的顏色是?

A.濃烈的有強烈視覺衝擊力的色彩  J型

B.平和的予人以寧靜的色彩  →26

26、如果給你一個愉快的週末,你會更傾向選擇?

A.輕波舟上,泛遊西子湖畔,流連忘返  K型

B.簾幕低垂,暢讀天下美文,歡暢淋漓  L型

A、李紈  

李紈是賈寡居的少奶奶,也是《紅樓夢》中最有母性特點的角色,她性格 >溫柔,且寬容忍讓;她對兒子賈蘭愛護有加且寄予了很大的希望,非常有家庭觀念;她于大觀園的姐妹們和睦相處時時關照,組織“海棠詩社”時她不但支援而且自我推薦“掌壇”;她踏實本分,不搬弄是非.如她的你是不是才華橫溢卻不外露 >呢?抓住自己的幸福,畢竟現代社會不會讓這樣的奇女子埋沒于茫茫的悲劇中,溫文的性格一定會讓你更具親和力的。

B、賈探春

探春在賈家雖為庶出,但非常聰明能幹,曾以出色的能力管理過偌大的賈府。她活躍且好奇,“海棠詩社“就是在她的提議下組織起來的;她性格樂觀,雖遠嫁他鄉仍勇敢面對,而且反過來勸慰家人。在先進的當代,如此有能力的你再也不會受到任何不公正的身份的影響,有探春的個性也就在事業中成功了一大半,三分衝勁,七分才華,這樣的女子舍我其誰?

C、薛寶釵

寶姑娘穩重大方,八面玲瓏。她對不同的人自有一套不同的“社交”方式:對賈母、王夫人這樣的“權威人物”,她尊重順從;對大觀園的其他姐妹,她表現出的是“寶姐姐”的穩重和寬容;對下人,她又顯得平易近人,不端架子。在現代社會,這顯然是極具親和力的典範,情商的頂峰人物,如果你的答案是薛寶釵,恭喜你,你不僅是《紅樓夢》中的主角,也會是現代社會的領軍人物,雖然人們對寶釵的做法褒貶不一,但誰能在人際關繫上有如此成就也實屬不易哦。

D、秦可卿

書中對秦可卿的描寫也不多,我們只知道她因為與公公私通而感到罪孽深重,想不開而得病去世。這樣看來,她性格比較保守,缺乏反抗精神(她顯然不愛自己的公公但是不敢反抗,這一點與敢於反抗權勢壓迫而死不從命的尤三姐正好相反),愛鑽牛角尖。如果你的答案是這個,可要提醒你了,不要過於放縱別人對你的態度,凡事要有自己的原則,即使是至關自己前途命運的事情也要有一定的原則尺度。凡事三思而行,不要因為一時的天真而給終生留下不可抹去的印 >記或者瘡疤。

E、賈元春

元妃身份高貴,可以算得上是賈家飛黃騰達的*山。書中對元春的描寫並不多,而她真正出場的次數就更少,不過,從對其正面和側面的描寫來看,這位生活在皇宮的養尊處優的皇妃言談舉止雍容大度,有著身為“娘娘“的貴氣和霸氣。如果你選擇了這個答案,無論你的出身如何,家境如何,你的骨子裏都透著與生俱來的霸氣,它讓你渾身上下充滿了領袖的風範與氣質,只要努力,成功是看的到的哦。

F、賈迎春

迎春也是大觀園裏的小姐,但她的命運非常悽慘。她為人心地善良,但脾氣懦弱,所以時常被人欺負,嫁入孫家才一年便被折磨至死。她性格溫和忍讓,但反應有些遲鈍,骨子裏有點認死扣。如果你選擇了這個選項那你首先是個好女孩但執著的有點單純,善良的有點愚昧。你應該打起精神面對身邊所發生的一切,不管錦上添花或者是落井下石,你都應該有一顆強大的心去面對。認識你自己並且完美的表現她,把夢實現,活得更好。

G、妙玉

妙玉生性清高孤僻,黛玉和寶釵都知道她“不喜多言”。她喜歡寶玉但不敢坦白也無法坦白;她才華橫溢卻不願表露,其實她既有詩才(曾補充了黛玉和湘雲的“中秋夜大觀園即景聯句”)又懂音律(聽到黛玉彈琴曾憂慮說“恐不能長久”)。選擇這個選項的女孩一定是文采飛揚卻略帶憂鬱,如果把心大膽的釋放出來,你會變得更加眩彩奪目,為什麼允許自己因才華而沉寂呢?躲在煙花背後的寂寞是 >等不來花火的璀璨的。跳出框框吧,美麗的姑娘。

H、王熙鳳

鳳姐聰明能幹,管理著賈府的上上下下,這對於一個年輕的主子媳婦來說著實不容易。她善於察言觀色,也喜打小算盤,可謂“機關算盡“;她頭腦靈活,點子多多,曾想出“偷天換日“的法子把寶釵嫁給了寶玉。除此之外,她也有重情的一面,對大觀園裏的姐妹非常照顧。如果你選擇了這個選項,那你一定是個潑辣的幹將,你的能幹源於你的才華,你的才華更源於你對生活最真實的估計,當別人在傷春悲秋,藏愚守拙之時,你早已閃亮登場了。如果你沒有潑辣到刻薄那麼成功不屬於你還屬於誰呢?

I、林黛玉

林妹妹的性格完全印證了寶哥哥的那句“女兒是水做的骨肉“。她冰雪聰明,詩詞妙語手拈來;她敏感多疑,曾因為寶玉的丫頭誤了為她開門而悲吟《葬花詞》;她為了愛情柔腸寸斷,淚終不幹。如果你選擇了這個選項,首先恭喜你了,成為了《紅樓夢》的女主角,也是千千萬萬人為之心動的。不要因為自己的幻想而嫌棄自己的能力,在物欲橫流的社會,需要寶姐姐鳳姐式的人物,也不能卻少林妹妹,因為你存在的真性情是再高超的語言技巧無法衡量的,做一些自己 >愛做的事。也許你會得到自己的成功。

J、史湘雲

“史大妹妹”心直口快不拘小節,很有男兒氣概。她心無城府,曾在大家對長得象林黛玉的戲子“笑而不言”時脫口而出“是像林姐姐的樣兒”;她熱情大方,在大家結社作詩時直抗議說詩社怎麼能少了她;她快人快語,曾與黛玉和寶琴進行 “對詩聯句大戰“。這樣的女孩子被你選到了真是世間的幸運,如果世界上能多一點史湘雲,那人生將會閃出更多的光華。社會的壓力不會壓垮你,並且你還有一種人見人愛的好性情,真性情,與黛玉不同的是,你不僅真誠而且真實。感謝上天多了一個你。

K、巧姐

對王熙鳳的女兒的描寫,書中的筆墨實在太少。她小時候曾與劉姥姥帶來的板兒互換手中的玩物,應屬單純外向型性格,而且愛玩;她在賈府敗落的危難時刻得到劉姥姥的救助,雖救她的人是劉姥姥,但她自己也有自救的意識。如果你選擇了這個選項,雖然你不是書中的主角,但是你卻不可小看自己的價值,巧姐的性格完全是適應了現在多變的社會,在經歷了幼年的繁華後,可以在家中變故之時,良好的調整了自己的心態,並以一種重新的方式再一次接觸這個曾經拋棄 >了自己的社會。擁有這樣個性的完全勝任社會的競爭者這個角色。

L、賈惜春

惜春性格古怪,有些孤僻,這一點與妙玉有些相似,所以在大觀園她和妙玉的性格比較相合,妙玉曾走出“禪關”,同惜春她下棋。此外,惜春有繪畫天賦,而且特例獨行,做事出人意料(最後出家為尼)。如果你選擇了這個選項,首先你一定是有些藝術家潛質的並且是個一鳴驚人的角色。如果你的性格中加入一些隨和的成分,你會在社會中很快找到自己的位置,特別不是壞處,但切忌不可特殊。因為特別使你與眾不同,在學術上獨樹一幟。但特殊會使你遠離人群。不要犯惜春的錯誤,勇敢的發揮自己的特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