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朋友一定有發現
我的BLOG文章的最底端出現了這樣的一行東西

其實這東西PIXNET就已經加入了
但是無名呢 卻沒有加入這功能
幸好有其他網路上的大大研究出來怎麼使用了
主要呢 我是參考CGS大的這篇畢其功於一役的書籤按鈕語法(新增PChome按鈕)的教學去弄出來的
不過一定有人會問 這段語法要加在哪裡呢
我是直接進入→網誌管理→加入到網誌敘述裡面的
這樣就會出現跟我一樣的嚕

另外還有就是也是在CGS大那邊看到的這個 Snap shots

只是CGS大那邊沒找到相關的教學
我是在這裡找到「Snap Shots™ 讓部落格能預覽連結網站!」教學
就把他加入BLOG新功能嚕 只要照他的教學就可以嚕
不過在設定

‧Search Box
是否顯示搜尋框?
‧Preview External Links
預覽外部連結(一般來說都要勾選)
‧Preview Internal Links
預覽內部連結
‧Only Display PreviewShots
只顯示預覽縮圖
‧Load Snap Shots after the page loads
頁面讀取完成後才讀取縮圖。

我主要是選擇預覽外部連結以及預覽內部連結 這樣才能顯示BLOG的外部連結以及自己BLOG的東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