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 陪寶貝去書店晃晃的時候
恰巧看到這本書

稍微翻了翻內容 讓我真的是大開眼界啊
節錄網路上的部分內文給大家瞧瞧:

■牡羊女沒啥耐心,但我真的很欣賞她會把話劈哩啪啦說出來的直爽性格。拉這種女生一起去逛街,就很中用,當店家舌燦蓮花地說衣服多好多好,穿在我身上是多麼美艷多動人時,牡羊女只需要看一眼,就會挑明地說:「這件0分,妳本來就沒屁股,穿這件妳下半身都不見了!」、「OUT!自曝其短!」、「放手!那種包包妳有一百個了!」等惡毒芭樂的話,但非常中肯切實。

■男人做愛至少也會哼哼哈哈個幾下,尤其是最後關頭時,不來個「啊?啊?啊?」地拉弓鬼吼,哪有快感可言呢?但金牛座老哥跟女友就是一路到底的剛毅木訥近乎仁,我認真想了一輪,確定他們在家裡沒錯啊,哥,你是不是咬著毛巾做愛呢?還是嘴巴封膠帶呢?你……未免也太壓抑了吧!

■雙子男看鳥來伯大力配合,特地加碼脫口秀,搬出水電工與女主人、亞歷山大大帝東征、訓導老師與學生等等A片戲碼。重點是,當時我們的姿勢是:手牽手平躺在床上,直盯著天花板,至於其他動作,沒有……簡直頹喪到連柏拉圖也哭泣!

■巨蟹男堪稱「以退為進」第一把交椅!他們總是採取觀望的態度,以免傷害的發生;正式交往時,才會發現他們「借力使力」的本事更是出神入化,可能只是情感上的一點點小挫折,他就會哭夭得很嚴重,把自己化身為慈濟大愛台的悲情主角……

■火爆炫目的性愛,水準一定讚嗎?跟皇帝做愛一定高潮嗎?那可不一定,但外在形式肯定是華麗燦爛,這,就是獅子男。

■處女座每次要介紹自己的星座時,總會毫無例外地說一句:「欸……其實我很不像處女座的啦……」

■對美偏執卻欣賞異己,多情親切卻冷靜知性,崇尚自由卻為愛束縛,很有主見卻寧可壓抑,這就是天平女的「矛盾」情結,也是讓男人感到莫名暈眩的多重魅力呀!

■大家有沒有覺得,許多人只要一聽到天蠍座,就會聞之色變,倒吸一口氣,補上一句「夭壽」加上冷顫,足足說明這神秘兮兮的族群,對大眾的潛在威脅有多深……

蠍子怎麼又被講的超有威脅性啊?!

剛才在博客來逛逛 發現這本書現在有折扣外還有送贈品耶 點我去博客來購買
有興趣的人 可以買一本回家增加生活情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