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參加的活動後
從收到東西至今也已經一陣子了
來寫寫使用後的一些感想與心得吧 首先是這個

這個我是把他放在廁所裡
因為我們家是在頂樓 所以悶熱的狀況下 廁所偶爾會有異味
前陣子更是莫名其妙的有一股尿臊味 但是~卻找不出原因
洗了好幾次廁所 還是偶爾會有

但是 自從放了這個東西以後
現在廁所異味的問題已經得著解決了說
就連之前那股尿臊味也都不見了
真是太開心了

接下來是這個

這東西原本是建議放在車廂內或是櫥櫃等地方
我是把它放在~

和貓沙盆組合使用
以前要挖貓沙的時候 一掀起來真的要憋氣 不然真的會
自從放了這玩意兒以後 雖然~不太可能說跟廁所一樣 完全沒味道了
但是至少不用憋氣了說 連我家寶貝都稱讚有加唷
(Bio真的可以考慮跟貓沙盆業者異業結盟一下 開發新除臭貓沙盆 應該會賣的不錯~記得別忘記是我提出來的idea就好~要收權利金 )

至於乾洗手…

可能是不習慣吧 用了一兩次 雖然蠻方便的
但是我還是會用水再洗一次
所以這邊就不多做著墨嚕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Bio參加串連 就可以拿到上面這幾項試用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