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老婆哪裡好?娶到她你賺到了什麼?又要注意什麼?(參考女方的太陽、月亮、火星)
 
牡羊座:
對於有野心的人來說,娶到牡羊座的老婆簡直是如虎添翼,但如果你沒有野心,那麼就必須學會適應如何和女強人一同生活囉!
 
金牛座:
她可以是小家碧玉的安靜姑娘,也可以是縱橫商場的女富商,就看你有沒有舞台讓她發揮。要注意,她們對物質安全的需求可是很重的!
 
雙子座:
娶到了雙子女就像是娶到好幾個不同的老婆,她們喜歡變幻莫測,只要你能繼續贏得她們的注意力,她們也會讓你每天都有不同的感受。
 
巨蟹座:
巨蟹女會給你一個舒適安穩的家,不過前提是你得提供她們溫暖的保障,還有安穩的環境,甚至每天要撫慰她們的不安全感!
 
獅子座:
獅子女喜歡強者,如果你不夠強就別去碰她,當你遇到獅子女,她們會看上你的才華和潛能,當她們發現你只是虛有其表時,她們也會快快閃人的。
 
處女座:
娶到處女老婆勝過請10個女傭,她們會把生活的每一個細節都打點好,你得多給她們鼓勵,因為她們沒什麼自信,對感情也容易覺得不安。
 
天秤座:
她們可以視你的需求扮演適當的角色,不管是當女秘書還是當賢內助,不過她們最希望的還是當少奶奶,因為她們重視生活的品質,所以你得同時兼顧賺錢和質感。
 
天蠍座:
天蠍女也是能夠幫你打點內外的好老婆,問題是天蠍女的要求只有一個,要你全心全意的愛她,要把父母、工作、朋友都擺在她之後。
 
射手座:
娶到射手座的老婆就等於是娶到全世界男人都想要的自由,她們不會太過約束你,因為她們也不想要你去約束她,請你注意了!
 
摩羯座:
摩羯女把工作家庭都分的很清楚,同時也都能夠獨當一面,遇到這樣的老婆算男人命好,問題是她們是悶葫蘆,有很多心事需要你去細心關懷。
 
水瓶座:
水瓶座的老婆能夠讓你每天都有知性的成長喜悅,也會讓你每一天的過得很新鮮,但是她們需要很多的自我空間,請你記住這一點!
 
雙魚座:
雙魚老婆可以為對方犧牲一切,這是她們愛的表現,但是很少有雙魚座會把細部的工作做得很好的,你最好不要太在意。
 
以上內容由 PChome星座命理 頻道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