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
今天台北真的冷到想罵髒話
不過中午又聽到一個朋友講一件事情後
真的已經不能忍受這樣的事情了 所以想和大家講講一些想法


以下想法是個人的一些想法 你可以同意我
也可以跟我討論 但是請理性回應 感謝


1.男生要大器

不知道是我的道德觀已經低落到一個程度了呢?!
還是最近男生越來越龜毛呢
最近最常聽到的一件事情就是
男生跟女生已經有了關係或是有了一些互動了
原本這樣發展下去不是很好嗎?!
結果 就在這個moment 男生竟然就開始灰說
那我們是不是男女朋友 或是 我付出了這麼多 為什麼你不能付出跟我一樣多

哇咧 是不是男女朋友 幹嘛還要問
手都牽了 嘴都親了 床都上了
你還想怎樣?!
要跟以前電視上演的一樣嗎?!

你願意當我女朋友嗎?!
我願意

是這樣嗎?! 那我只能說 你他媽的電視小說看太多
實在很想問一下 你是不是帶把的啊?
連這種問題也要問?! 就直接跟別人說 她是你女友 不就得了
難道還要女生召開記者會說 這男生是我男友 你們以後不要再約我出去嚕

問那麼多幹嘛? 能吃嗎?! 不能吧~
別再傻了 孩子~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少在問這個問題的
你要有那個肩膀去把你們的關係肩負起來吧
而不是在那邊機機歪歪說 你到底承不承認我們之間的關係
這樣 女孩子怎麼可能把自己完全交付予你

再者 愛情原本就是不公平的東西
從來就不是你付出多少 就有多少收穫的東西
難道你們到現在都還不理解這個道理啊?
如果 一直都在說 ㄟㄟㄟ 我付出這麼多
那你是不是應該回饋我一點啊
那你真的是白爛到一個不行
如果 你只在意 你付出了多少
那 是不是就表示 你在意你自己多餘在意對方?
那試問 對方要如何相信一個 在意自己比在意她的人?!
所以啊 男孩子 大器一點吧
不要再去在意那些旁枝末節了
要有肩膀去大聲的宣告 她是我的 你們通通不要搶
這樣對方才會有安全感與歸屬感吧!!!

2.要去注意聽對方想跟你講的事情

還有就是 男生在聽女生說話時
往往注意到的重點 都不是原本女孩子想要告訴對方的重點
然後 男生就會自以為的在那個錯誤的點上
轉啊轉的 想當然爾 一定是吵架收尾
為什麼會這樣呢?!
當然 有時候也要怪女生講事情時常會繞一大圈講
偏偏 不是每個男生都有那個耐心去聽的
所以...常會聽不到妳想告訴他的重點
那當然男生 你們也要試著去傾聽女生想要告訴你的事情
有些時候 她們問的一些問題
可能只是在試探你的反應罷了
就像 有其他異性送她宵夜

如果 換做是你自己呢?! 如果 有異性送你宵夜時 你會怎麼做?
告訴你的另一半說 ㄟ 剛有女生送我宵夜耶
可能嗎?可能嗎?!你可能這樣做嗎?!
你應該是找死吧~

但 為什麼女生有時候會這樣做?!
那是她想試探你的反應啊 如果你這個時候只是生氣翻臉
然後大聲的跟他吵說 妳為什麼要收那個宵夜
我看...你已經被稍稍的扣分了
為什麼?!因為你太急著爆發情緒
使得 你在這段感情的主導權已經完全的交付予對方了
感情就像一場球賽一樣 要懂得出招接招
不要傻傻的以為說 只要有愛就行
有些時候 仔細的傾聽與適時的回應
你得到的 會比現在還多~~~

3.要有做決定的魄力

當兩人在一起時 最常問的一個問題一定是
妳想去哪裡玩?妳想吃什麼?妳想幹嘛?八拉八拉~大概都是這一類的問題
當然 大多數的女生都會說 隨便、看你啊、那你想幹嗎~
很多男生還是會再問一次 那你決定
這樣是不可以的
在那個當下 你就要立刻的做決定說
那不然 我們去吃XX或是我們去那裡那裡~~~
一定有人會說

可是 我想要讓她吃她想吃的東西、想去的地方啊~
我想尊重她的決定啊


錯!!!當女生問你想幹嘛時
你一定要立刻的做下決定
而不是說 看妳
因為 當你做下決定後 如果她不想去
她就會說不好 或是 可是我比較想幹嘛幹嘛耶
只有當你做了決定的當下 女生才會主動的表示意見
為什麼?!不為什麼 就是這樣
所以 下次女孩子問你想幹嘛時
請當機立斷的做下決定!!!

4.走路時 請走在女孩子的左手

這也是我觀察了很久的一個怪現象
不知道是我已經是習慣了呢?!
還是現在男孩子比較不重視這個了
當我走在路上時 常會發現
女孩子都走在靠馬路的一邊 而男生卻不會主動地 把她拉到內側
怪了 難道他們不知道
這個小動作 會影響女孩子對他們的想法嗎?!
難道不知道 這是一個很貼心的舉動嗎?!
真是太奇怪了!!!

5.請幫對方填飯、夾菜

這個部分 雖然不是多數
但是我還是有注意到
不知道是男生是少爺勒?!還是女生變女僕了?
常看到去填飯、填湯的人都是女生比較多?!
男生呢?!就坐在原位置等著女生填飯回來
怪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勒?!!
是要這樣女生才會比較愛嗎?!


以上幾點 是我最近常遇到看到聽到的故事
男生啊 好好的聆聽吧
不要再自以為是了~
要用心傾聽、用心反省
要從失戀或是失敗的地方去瞭解
這也是 很多男生最缺乏的一點~~~反省
當遇到傷心、失戀、失敗的時候
他們往往都覺得 我做了這麼多、付出了這麼多
為什麼你還不要我 一定是你瞎了眼
才沒選擇我 我這麼好 你竟然還不要 真是浪費~~~
卻從來不去思考
為什麼 對方不要你這個問題
是不是你哪裡做的不好?或是哪裡不夠貼心?
沒有 從來不會去思考與記取教訓
然後就是不斷的失戀與失敗的輪迴罷了~~~

2008年了 男生們 請用心的去體會一下吧~~~
希望今年大家都可以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