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小心睡過頭 只好快馬加好幾鞭 趕去樹林
結果...

媽的~就跟你說過要申請這玩意兒應該要你們發文過去吧
結果勒結果勒 跟我說不用?!
媽的 是不知道這條路要申請的資料很多是不是?!
人家地政所的承辦人員好心幫我查了查
還幫我問了資訊科的人 結果~如果我全部的資料申請下去的話
大概要上萬元 而且!!!
這還是謄本資料而已!!!
知不知道什麼是謄本資料?!就是紙本而已
有用嗎?!沒有用!!!
如果你們去文去地政局 他們在發文去地政所
同樣的資料 是給我們電子檔案
而且最重要的是!!!不用錢!!!
媽的~火大 有口臭、體臭有是個腦殘
連現場都沒去過 只會紙上談兵 東西給你 一直改一直改
是不知道這個案子要做啥喔?!
不要模糊焦點好不好 上次嗆了你之後就沒懶趴了吧
只敢找我的上級問東西是吧?!
承辦人做到跟你一樣可以捏著懶趴自宮了啦
沒承擔的傢伙~我看喔 我東西給你去跟縣長簡報你一定又要被訂了啦
為什麼?!因為你連現場長怎樣你都不知道
你怎麼講 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