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

貴氣逼人,就是二00八年摩羯座的寫照!
魔羯座會發現,今年自己的運氣真是好得不像話,簡直是心想事成!或許也因為這樣,會讓你稍微懷疑一下,自己過去堅信的刻苦耐勞教條是不是還試用。
其實大可不必這樣,每個人都有運勢的高低起伏,今年剛好輪到你,所以今年請發揮你的自信、展現你的本色,照著以往一樣的的步調工作,就可持續地把好運引進你的生活當中。
同時魔羯座會發現,有些事情可以放手一搏,太過膽小只會讓你錯失良機。當然,如果你在這時候想要轉變一下工作態度,做個好逸惡勞偷懶的人,木星也暫時能夠幫你擋過去,但是,這就有失摩羯座富貴不能淫的本性了!

※ 特別注意
貴為二00八年運勢第一名的摩羯座,仍然有些小事情要注意。
特別是一些過去的想法可能造成的阻礙,時代在變,觀念也要稍微變通一下,不是叫你將過去的想法全盤拋棄,而是要跟得上時代,把不合時宜的部分淘汰掉。
另外,二00八年稍微注意一下與國際法規有關的文件,很可能在無意當中吃了一些虧。


水瓶座
今年並不算是水瓶座好運的一年,建議水瓶座在工作與生活上,都要保持低調一些比較好。
木星落入了無法強力帶來好運的十二宮,讓水瓶座頓時之間從雲端跌落,某種程度來說,二00八是適合沉潛的一年,不適合有太多的計畫,尤其是對事情總懷有高度理想的你,很容易在這一年遭到許多挫折。
教訓之星土星在第八宮,二00八年的水瓶座可能會面臨許多恐懼與挑戰。在生意與工作上,你必須面對許多與他人合作和分享的事情,偏偏水瓶座喜歡獨善其身,不喜歡與人打交道,而且明知對方來意不善,自己卻不得不和對方應酬時,這一點的確需要相當大的勇氣與智慧才能去面對。

※ 特別注意
生活不順遂的水瓶座,常常會想要逃到虛幻的世界當中。若是如此,建議你可以選擇從事義工幫助他人,讓自己體驗人生的無常,並且能夠從服務當中,得到溫暖與好處,甚至得到一些精神上的啟發。
二00八年是瞭解自己弱點與恐懼的時候,只有瞭解這一點,水瓶座才有可能在來年,展現出強大且幸運的自我。



雙魚座

二00八年雙魚座好壞運勢參半,好的方面是人氣旺盛人脈廣闊,今年是你靠著人脈與人際關係打天下的一年。
雖然整體的運勢普通,也有些生活壓力,但是在人際關係上如果應用得當的話,就能處理掉許多麻煩的問題。不過有些時候就怕你不務正業,每天想著做人際關係而忘記真正該做的工作。要記得,人際關係只能夠使你原本的成果得以發揮,但如果該做的工作都沒完成,徒有好的人際關係也發揮不了作用!

※ 特別注意
有了好的人脈,並不一定代表你在人際關係上就處處吃得開。二00八年雙魚座必須特別注意與他人的合作關係,每一種合作關係當中都有責任與義務的存在。
二00八年土星在合作與競爭宮,你可能會覺得你的合作伙伴對你要求太嚴格,或是你的敵手太過份,如果你總是不檢討自己是否夠盡責任的話,那麼更糟的事情還在後頭等著你呢!

【以上內容摘自《2008開運萬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