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每天都有新鮮事
一早接到電話說~董ㄟ叫我們這次返台時去辦美
問為啥 原因是~因為在大陸呆超過半年的話
之後要申請美簽時會比較困難
好吧 既然老闆都這麼說了 也只好趕快去查資料了
不查還好 一查 靠 還真麻煩
要上線申請 還要預約interview時間 更重要的是~好貴喔
還好是公司出錢 不過還要在我們返台的假期裡面切時間出來
再加上 他是快遞給本人 那不就是說
要在我回大陸前都搞定 Orz
趕快上網去登記返台後的禮拜一去interview
不然我還真怕趕不上
打回台灣問 台灣那幾個阿姨看來也有點兩光
還一直跟我說要先匯款匯款
靠背 我在大陸 我怎麼去郵局匯款啦
一整個被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