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牡羊座—皇帝(逆位)+ 寶劍七(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事業受制於人的十一月,請按部就班調整進度狀態吧!

或許你已經盡力去穩住局勢了,但劇情發展還是證明了你的方法失效,工作上的狀況百出,尤其是人事協調更讓你倍感困擾,但失控的狀態也有助於你釐清自我能力的極限,只要多採納他人意見便能過關。但愛情上的溝通不良則是雙方都在逃避的問題,太過強勢會造成反效果,建議你稍微放下身段吧,即便你絞盡腦汁也無法一蹴可幾改善彼此的關係,越躁進只會讓雙方承受更大的壓力而已。

2.金牛座—太陽(正位)+ 寶劍五(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熱力發光的十一月,請妥善運用旺盛運勢去締造佳績吧!

思緒紛擾或意見不和的狀態只是一時,你根本無須受影響,因為本月的你能量飽滿、幸運加諸,只要維持樂觀心情,凡事自然迎刃而解!雖然環境中難免會有反對的聲浪,但堅持你的判斷將讓工作瓶頸豁然開朗,事業運勢持續走上波,帶來的是更多的肯定與成果。此刻也是你愛情的火熱時期,有情人者彼此相看兩不厭,熱戀模樣羨煞旁人;而單身者亦是行情看漲,熱鬧人際行程讓你不孤單。

3.雙子座—戀人(正位)+ 金幣四(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愛情運勢攀升的十一月,請開放心胸迎接桃花盛開吧!

彷彿愛情幸運符來到你身邊,本月的你似乎春風得意,因為這是愛情運節節高昇的時刻到來,有伴侶者戀愛關係非常融洽,不但幸福洋溢在生活細節裡,而且周遭的人也會給予十足祝福;而單身者亦桃花盛開,可望遇見契合的對象。事業上則是合夥運勢極佳,適合談判、簽約及異業結盟,雙方互惠平共締好成績;不過關於財務投資則需保守評估,若能維持現狀是最佳狀態,可避免漏財現象。

4.巨蟹座—魔法師(正位)+ 金幣女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能力獲得發揮的十一月,請在專業的舞台上盡情展現吧!

賢慧能幹的特質在本月發揮得淋漓盡致,尤其是能發揮自我或有所獲利的事情,你都會十分投入,
工作上只要秉持專業的態度,必能贏得好口碑,這是你一展長才的時刻,努力爭取表現機會會讓你事業更上一層樓。而且金錢運勢極佳,享受的同時又能有餘裕進行理財,只要專注於原本熟悉的項目,就有滿意的回饋。而愛情上也是深受情人青睞,你的付出對方都明瞭在心,只要再多點柔情。

5.獅子座—愚者(正位)+金幣二(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生活暫時歸零的十一月,請謹慎評估下一個階段的起點喔!

一心二用或身兼二職是行不通的道路,兩地奔波也是徒勞無功,這是一個重新整合的時刻,你必須放慢腳步。生活上的不順遂感亟需一個出口,你需要一種完全放空的生活,不管是工作或愛情的抉擇,暫且歸零是個好選擇,尤其本月非常適合外地出差或旅行遊樂,異國環境將帶來好心情。但金錢運勢有所起伏,請小心處理資金周轉調度問題,過於大膽的投資也請避免,以防血本無歸喔!

6.處女座—吊人(正位)+寶劍二(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這是精神過度承受的十一月,請以低調耐性去面對過度時期吧!

你的精神與身體分裂成兩個個體,一個壓力重重一個置身事外,只要問題懸而未決,你就無法有放鬆的一日。因情緒緊繃而造成工作效率不彰,使本月的你要特別花時間精神在事業上,雖然被工作綁住失去自由,但過度時期的努力將會在日後看見成果。愛情上雖然毫無進展,不過顯然你對於現狀甘之如飴,但累積的精神壓抑很容易呈現在身體狀況警示你,提醒要多注意失眠頭痛等健康問題。

7.天秤座—正義(正位)+ 權杖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從混亂中整合方向的十一月,請堅定立場去做正確的選擇吧!

生活上混亂失序的況狀雖然不斷發生,但只要你堅定立場臨危不亂,也不至於會有太大失誤發生。而工作難免出現烏煙瘴氣的緊急事件,所幸當機立斷便能處理妥當,而且對於事業未來的發展計畫,聽從直覺將帶領你到正確的方向。不過本月的愛情卻顯得有點平淡,有情人者雙方相敬如賓,需要添加些許浪漫元素,來引發熱情,而單身者也因寧缺勿濫而習慣獨處,覺得一個人到也清靜。

8.天蠍座—節制(逆位)+ 寶劍女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溝通障礙橫阻的十一月,請放下身段去協調環境的聲音吧!

不管是端出架子或扳著一個冷峻臉色,你所表現出來的氣息就是拒人於千里之外,這乃是破壞所有關係的癥結所在。尤其職場上容易出現溝通障的問題,請小心你與同事的互動呈現僵局,別將情緒帶入工作,以免妨礙進度發展,必要時退讓一步,會讓事務完滿達成。單身者的愛情運勢低迷,而有伴侶的人在愛情上的冰凍冷戰關係,對彼此都是無形的傷害,請放下防衛之心去化解誤會吧!

9.射手座—死神(逆位)+ 金幣國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被迫脫胎換骨的十一月,請以豁達的心態去面對環境轉變吧!

那些已經發生已然結束的事物,你若再執著也是無能為力,不管是工作或生活上,有些事情將告一個段落,讓你有了難得的喘息機會,不過新的計畫又隨之而生,建議你跟隨機會的安排,嘗試事業上的新觸角及生活的新變動。本月你的金錢運勢依舊上漲,來自上司的賞識是你最大的欣慰。這也是一個愛情的轉折時期,正當你決定放棄不再希冀時,對方反而努力經營關係,讓你備受照顧。

10.磨羯座—星星(逆位)+ 金幣五(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現實壓力籠罩的十一月,請謹慎處理生活經濟問題吧!

無論是大環境的景氣狀態,或是你個人的理財不當,請小心現階段你的經濟正呈現走下坡狀態,入不敷出或債務問題容易困擾著你,請務必在本月做好開源節流的動作,以度過財務的黑暗期。事業上亦是停留在摸索階段,未來方向尚未明朗,請靜觀其變。愛情則是一種苦中作樂,單身者會遇到同一陣線的朋友,有種同病相憐的感慨,而有伴侶者雖然身受物質環境壓力,卻有患難見真情之姿。

11.水瓶座—教皇(正位)+ 寶劍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思緒恢復清明的十一月,請關閉雜音去暢通交流管道吧!

來自四面八方的干擾聲浪不斷,讓你暫時模糊了心智、慌亂了腳步,所幸輿論的綑綁馬上就會褪去,走出紛亂思緒的你,很快的一切都會上軌道,不管是事業發展或是愛情互動,在關鍵時刻總會有貴人相助,一席話就點醒你的盲點,讓你豁然開朗並心信心十足。尤其本月是你工作突破瓶頸的時刻,良好的團隊合作將帶來美好績效,但與其眾人七嘴八舌亂出主意,不如自己一肩扛起決策問題。

12.雙魚座—命運之輪(正位)+ 聖杯ACE(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重新調整生活步調的十一月,請把握契機去跨越瓶頸吧!

你期待已久的新生活狀態,終於在本月克服障礙順利啟動,讓你感受到漸入佳境滋味,尤其事業發展的良好時機到來,不管是新工作洽談或是轉換跑道,都是你絕佳的選擇,尤其越大膽進取的挑戰越能帶給你龐大的收穫。但本月你的愛情卻顯得高潮迭起,有戀人者彼此不但愛得很深刻,且互動又極具戲劇張力;而單身者容易沈溺單相思裡,你過度的付出或許不求回報,但對方其實倍感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