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牡羊座—死神(正位)+ 寶劍國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面臨大刀闊斧的四月,請堅定意志去重新整頓生活吧!

雖然計畫中的事務勢在必行,但旁人強力的介入或干擾讓你感覺並不舒坦,尤其是關於下決策這類的事情,到底是該聽從他人建議還是自己的判斷,顯然有點為難著你。建議你別被他人搶去了主導權,你的生活該由你自己決定,無論未來的結果是好是壞,至少你會甘願於自己的選擇,所以請大刀闊斧去改變現狀吧,無論是事業抉擇或愛情問題,斬斷不必要的麻煩,重新啟動新生活吧!

2.金牛座—教皇(逆位)+ 寶劍六(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溝通失衡的四月,請思考更周詳的計畫去突破瓶頸吧!

你的理念與想法似乎在短期內無法被認同,無論是關於工作領域或是愛情人際關係,你所傳達的訊息不是別人聽不懂,就是溝通管道本身有問題,所以即使你再費力宣傳,依然落得雞同鴨講的局面。提醒你要特別注意職場的人際處理,盡量遠離愛好八卦流言的小圈圈,才不會讓自己沾惹不必要的是非。而愛情上雖面臨溝通障礙,但若你能換個角度去思索,必能突破瓶頸,為雙方關係解套。

3.雙子座—魔法師(逆位)+ 權杖ACE(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自信極度缺乏的四月,請振作精神去找回自我肯定吧!

原本自信滿滿、能量充足的你在本月卻突然消極了起來,對很多計畫顯得意興闌珊之外,在專業領域上的表現更是力不從心,好像曾有的才華突然遠離了你,讓你陷入意志消沈的境地。提醒你別被一時的挫折給打敗囉,雖然有時難免受到挑戰打擊,但請相信自己的實力依舊在,只要你重新振作精神就能找回自我肯定唷!而愛情關係上居於被動弱勢的你,也只能暫時忍耐來度過僵局了。

4.巨蟹座—女帝(正位)+ 金幣六(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愉悅滿足的四月,請用心體會愛情人際裡的相互扶持吧!

雖然先前經歷了人情冷暖的洗鍊,讓你對愛情或人際有了另一番不同的感想,但大致對你而言是個饒有收穫的歷程,至少你從中明白了真心對待你的人是誰,你也會更加懂得珍惜彼此的情誼。所以現階段的你正邁向成熟期,愛情人際關係裡瀰漫著一種幸福感,請盡情享受愉悅而滿足的生活吧!而只要你能夠搞定職場人際關係,工作上的順利就無庸置疑,金錢上的憂慮也很快就能解除。

5.獅子座—星星(逆位)+ 權杖隨從(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不切實際的四月,面對理想時請提醒自己築夢踏實吧!

作夢幻想是快樂的,但如何讓夢想落實成真才是困難的,本月的你似乎容易沈浸在不切實際的愉悅之中,不管是愛情的進展或是工作的表現,實際狀況好像沒有你想像的那麼順利,尤其是關於目標達成這件事,可能還停留在遙不可及的距離喔。提醒你還是要築夢踏實吧,早點修改不可能的任務,才能夠如意達成目標喔!耐性點去處理瑣碎事務,反而能夠從過程中享受點滴累積的成就感!

6.處女座—女祭司(正位)+ 金幣騎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智慧冷靜恢復的四月,請將焦點放在專業領域的發揮上吧!

你或許無法影響他人心中對你的評價,但你可以堅定自我信念去做正確的事,本月的你雖然還是會感受到外力的干擾或推動,但那分明不是你想要的目標或結果,既然你也不願勉強自己去配合,那麼就忠於自己吧,即使孤單面對也無所謂。建議你在工作上盡量維持獨立作業,不需要依賴他人反而能夠發揮自己的專業;而愛情上若感受不到對方誠意,與其遷就違背自己,不如冷處理吧!

7.天秤座—太陽(正位)+ 寶劍十(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揮別陰霾的四月,請以樂觀的心迎接未來生活的璀璨吧!

即使周圍的環境逼得你幾乎喘不過氣,讓你有種想放棄一切尋求解脫的感覺,但這不過都是必經的過程而已,經歷了這層層的考驗之後,你的陰霾即將遠離,本月你的心情將逐漸從雨天走向晴天,很多事情慢慢都會好轉。尤其是突破事業瓶頸的你,開始看見未來的希望曙光,更有能量迎接明日的挑戰;而愛情互動上亦是壓力警戒解除,雙方互動邁向更自然,願意為了共同目標而努力。

8.天蠍座—節制(正位)+ 金幣四(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突破瓶頸的四月,請以開放的心去提升身心靈層次吧!

固執守舊雖然讓你有所安全感,但面臨變動的環境必須以開放的心來應對,才能突破你目前的瓶頸,才能讓你與周圍的人協調得更順暢。無論是愛情或人際或職場上的溝通交流,是你本月的目標重點,從與他人的互動中調整自己的態度與作法,不但會讓你的運勢更順利,而且更能獲得良好的回饋,幫助你提升身心靈層次唷!建議你虛心去學習吧,你將體會到生活即修行的神秘意義。

9.射手座—戰車(正位)+ 權杖七(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勝利在握的四月,請拋下顧忌勇往直前地去突破重圍吧!


儘管先前為了捍衛自己的領土,你得繃緊了神經去面對一些挑戰威脅,但本月的你將感受到所有的危機解除,只要你拋下不必要的顧忌,勇氣十足地迎接挑戰,必能突破重圍、征服所有設定的目標喔!不但工作上拓展得力,事業版圖將有所擴充,而且驛馬星動,外地出差、馬不停蹄的機會越多,越能帶動你的好運唷!而愛情上也可以採取主動出擊,你的熱情攻勢將帶給對方無限驚喜。

10.磨羯座—審判(逆位)+ 權杖九(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需要檢討反省的四月,請放棄執著才能客觀面對生活難題喔!

無論是責任纏身的工作所累積的疲憊,或是長期的生活壓力無處釋放,都在本月凸顯出嚴重問題,難以承受負荷的感覺來襲,會讓你不知如何繼續撐下去。提醒你別再盲目地以為狀況會自動好轉,如果你不覺醒來改變現狀的話,未來還是會一直重蹈覆轍下去,直到無法收拾讓你崩潰了為止。建議你跳脫出來重新檢視問題的癥結吧,無論工作或愛情,勢必有所反省調整才能持續下去。

11.水瓶座—力量(逆位)+ 權杖二(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能量虛弱的四月,請靜心等待精神飽滿時刻再行動吧!

雖然工作或生活出現了新的合作契機,但顯然地你並無法熱烈地接受那些機會,因為你內心裡還有遲疑,你還摸索不到彼此互動的默契。建議你不妨暫時停留在觀察期吧,雖然面臨型勢比人強的壓力,但目前能量虛弱的你,不但難以負荷新的關係,而且還可能被牽著鼻子走,不可不小心留意。至於愛情互動上請拿出真心誠意以對吧,唯有你主動釋放出善意,才能獲得對方同等的交流。

12.雙魚座—愚者(逆位)+ 聖杯隨從(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天真過度的四月,請別讓盲目樂觀蒙蔽了問題所在喔!

心思敏感細膩的你,在本月依舊秉持著感性直覺去面對生活,儘管身旁人不時地提醒你注意現實問題及可能面對的危險,但你似乎決定一意孤行下去,無論在工作或愛情上都選擇了一條大膽的道路,並天真地以為自己可以走得很穩定。但建議你每遇抉擇關鍵點時,還是聽聽不同的聲音吧,別讓盲目樂觀蒙蔽了問題癥結,早點事先預防錯誤的發生,就可以讓自己少繞點路、少受點傷!

轉貼自:克洛蒂的部落格~魔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