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終於熬過了兩地相思 天人交戰的兩個月 開心的回到台灣了樂奔

踏出小港機場離境大廳的第一瞬間就是很想大喊~我回來了~~~~遠目

寶貝開心的開著我們家的新成員~小夏來接我

當然就立刻跑去朋友的接風宴嚕XD

就在大家喝的酒酣耳熱之際 看看時間也已經快十一點了

雖然朋友還想續攤 但是剛回國門的我 還是乖乖地回家比較好吧

就跟寶貝一起回家嚕 回到家時才發現~忘記買隱形眼鏡藥水 所以又匆匆忙忙地跨上機車出門去買藥水嚕

回來就洗澡準備睡覺時 卻又發現 阿咧~被子怎麼濕濕的烏鴉飛過.gif 

不是吧…ㄚ喵 你有這麼想念我們 想念到在被子上尿尿嗎?! 不要啊

只好趕緊跟寶貝七手八腳地把被沾到的被子、床單包一包 等等洗澡時再一起拿去洗

換好新的床單、被套 忙了一晚 趕緊來去洗香香準備結束今天愉快的夜晚好夢

But!!!!!就在準備就寢前的moment 我非常順手地要找我的小橘來定一下鬧鐘…

咦 咦~小橘勒!?怎麼沒在房間裡?!怪了…

算了~打電話找比較快~"你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失魂 不會吧!!!!

再打一次 "你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失意體前屈

一瞬間 瞌睡蟲都跑光了 趕快開始大搜查~整個房間、廁所都翻過一遍了 沒有~

只好又跟寶貝騎著歐都敗出去沿路找看看~還跑到區程式去問 一樣…沒有哭哭

事以致此…也只能先睡覺再說啦搞自閉

睡睡睡…隔天醒來 揉揉眼睛 準備刷牙洗臉 又是在這個moment!!!!!

在我妹房門口的椅子上~我發現了一樣東西~小橘的外套!!!印堂黑黑

一摸~濕的(內心OS:不會吧…)

只好拉開嗓門問我阿娘~~~~"媽 這個袋子你在哪裡撿到的"

我娘:洗衣機裡

我:那…那那…有沒有看到手機頭暈目眩

我娘:有啊…在樓下…

111 原來…昨天進語音信箱 不是被人撿去 而是…昨天把ㄚ喵尿濕的被子、被套拿去洗的時候

小橘也一起跟洗衣機去約會了啊…2007051702

還好我娘已經幫我把電池拆下來了 趕快開始用吹風機死命的CPR小橘嚕004


後記~

後來我們將小橘吹的有點乾以後 有測試~NG

就把他丟在小夏裡面 讓他自然烘乾

結果過了幾天之後 有一天想到 我就拿以前的備用電池測試開機

阿咧~OK了耶 087 不過因為電池沒啥電 所以後來就關機了

而且電池已經老化了 充電也有問題 所以今天買了一顆電池

準備這禮拜再來試試看 希望小橘可以復活!!!阿彌陀佛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件事情就是~手機掉進水裡面是有機會復活的阿飄.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