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之九月塔羅運勢

1.牡羊座—女祭司(正位)+ 寶劍五(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意見重整的九月,請放下偏見以做出最智慧的判斷吧!

先前不愉快的溝通經驗或所遭受的惡意競爭,讓你對自己產生了些許的質疑,但其實你必須要相信自己,有實力的人才是最後的贏家,好好回歸自己專業的領域吧,無論是工作上或其他層面的問題,只要你放下偏見去思考,就能做出最智慧的判斷唷!而在愛情的國度裡你卻是孤獨的,無論身旁是否有人陪伴,你的心都是那樣的封閉,彷彿你的感情世界無人能懂,唯有自己享受一個人的寂寞。

2.金牛座—皇帝(逆位)+ 金幣國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權力轉移的九月,請別讓固執僵化阻礙了現實發展唷!

雖然你想緊握住手中的權力,無論是工作上或生活上的掌控權,但你越在意的事情就是越處裡不好,無法發揮實力之外,還將自己受困於過度尊嚴的外表之下,有苦難言。提醒你別讓固執僵化的個性阻礙了成長的空間唷,適度將緊握手中的壓力釋放出來,讓身邊的人對你伸出援手,現實問題就會慢慢解決囉!愛情互動上雖然是例行事務為主,但至少有人陪伴的感覺讓你深深有安全感。

3.雙子座—星星(逆位)+ 權杖九(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信心打擊的九月,請重新尋找生活上奮鬥的新目標吧!

當壓力大到一個極致的時候,放手是迫不得已的選擇,雖然曾經奮力捍衛過的事物仍歷歷在目,但環境的變遷已不是你個人可以挽回,就讓它過去吧!即便是心理上的挫折難免,讓你的信心深受打擊,但無論如何未來都是值得等待的,現階段的黑暗只是過渡時期的低潮,振作精神就會看見希望喔!而愛情互動上壓力雖然減緩,但彼此的關係卻沒有因此變好,建議你冷靜思索改善之道吧!

4.巨蟹座—隱士(正位)+ 寶劍公主(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睿智成熟的九月,請拿出智慧去照亮問題的癥結吧!

有很多的想法在你心中萌芽著,讓你分不清楚是潛意識的需求,還是現實的聲音,無論是哪一種,現階段對你而言都無濟於事,你需要的不是額外的創意,你需要的是經驗與智慧來處理。所以工作上請展現成熟睿智的那一面,自然會贏得上司的青睞,遇到難題時也只要深思熟慮去應對,很快就可以迎刃而解。不過愛情的道路上要你放下身段,好像有點困難,你可能需要重新找回童稚之心。

5.獅子座—戰車(逆位)+ 權杖四(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躁動不安的九月,請慢下腳步按部就班去找回方向感吧!

或許是先前暴衝太快的緣故,現階段的你反而感到一股窒礙難行的氛圍,無論是工作進展或感情狀況,要維持一個不失序的穩定狀態,似乎是一個難題。尤其工作上原本的融洽關係不再,進退兩難讓你失去的方向感,不知道下一步的速度該如何拿捏,建議你放慢下步去思索吧,不進則退的道理並不適用於眼前。而感情互動也開始浮現問題,表面的平靜已被打破,爭執似乎是無可避免地發生。

6.處女座—世界(正位)+ 權杖三(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夢想啟程的九月,請把握好運去規劃未來的旅途吧!

生活生所安排的事物似乎都按照順暢的韻律進行者,讓妳無後顧之憂地嚮往未來的發展,無論是開拓工作領域或是生活視野,現階段都是最適合的時機。所以建議你不妨把握機會去接受工作上新的合作機會,出差與旅行也都非常有利的,而且財務上的運轉順遂,投資理財都可望獲利。而愛情互動也是非常地融洽,雖然不是激情澎湃,但彼此的默契不言而喻,最重要的是對未來皆有所共識。

7.天秤座—節制(正位)+ 聖杯十(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進階提升的九月,請善用技巧去調和理性與感性的運作吧!

雖然你表面上看來鎮定,但其實有時私底下的情緒起伏劇烈,讓身旁的人感受到強大的浪潮來襲,令人有點不知所措,雖然多愁善感並非你的錯,但有時確會干擾生活的平靜。所以建議你拿出天賦的協調平衡能力吧,運用技巧去調和自我內在理性與感性的兩股能量,你就會發覺心靈提升的喜悅喔!愛情互動上雖然仍存在著強烈的不安全感,但其實只要你溝通得當,相處就會融洽許多喔!

8.天蠍座—太陽(逆位)+ 寶劍國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能量耗弱的九月,請適時充電以面對環境的挑戰吧!

黯淡喪志的感覺持續籠罩著你,尤其本月所遭遇的外在壓力更是鮮明地暗示,你對工作或生活的熱情與自信正在快速流失中,而且能量耗弱之下所做的事情都會讓自己懊惱。所以建議你適度的休息調養之後,再振作精神去迎接挑戰吧,身體與心靈的充電都是必要的,雖然環境周圍的的競爭者擁有犀利武器,但你也有不容忽視的實力。不過愛情的熱度卻逐漸消褪中,有些傷害可能無法挽回。

9.射手座—塔(逆位)+ 金幣騎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整頓重建的九月,請拋棄包袱去朝向新的目標前進吧!

長久以來組織結構的問題終於一次爆發,牽連甚廣地影響了團體裡每個人的思緒,雖然有人身受打擊有人豁然開朗,但無論如何改變的時刻已經來臨,所有不適合的人事物都該一次整頓重建,未來才有明確的道路可走。所以建議你拋棄包袱去踏向新的目標吧,理想的前途才正要開始呢!現階段的財運不錯,可以更積極努力一點,而愛情也是從幻滅中成長,未來的互動將更坦然也更實質。

10.磨羯座—死神(逆位)+ 權杖公主(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重新出發的九月,請割捨眷戀去醞釀新的新的希望吧!

或許是階段性的任務完成,讓你面臨了生活型態的轉變,你腦海裡有些想法萌芽,但其實行動方向依然未定,為了能夠更順利地創造新的生活領域,建議你不妨割捨對過去的眷戀,重新出發吧!尤其工作上的烏煙瘴氣請做一個完全了結,你才有新的展現機會,而隨著原有愛情關係的轉變,你需要更多更新的刺激與變化,請不要害怕未知的未來,美好感情需要你花時間去醞釀,不要操之過急。

11.水瓶座—愚者(正位)+ 聖杯二(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熱情勇敢的九月,請敞開心胸去迎接新生活冒險吧!

歷經了一段毫無頭緒的誤打誤撞之後,現階段的你反而培養出強大的勇氣,無論是生活中的冒險或是工作上的合作拓展,至少你都多了一股無所畏懼的樂觀,輕鬆以對讓你無往不利。尤其這是一個適合投資與合作的時刻,不設限的甚至是天馬行空的創意,都是非常好的機會,不妨大膽把握。而愛情互動也呈現空前的自由感,你發現當你越單純去看待愛情時,越能品嚐到愛情甜美的滋味。

12.雙魚座—教皇(逆位)+ 聖杯ACE(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溝通受阻的九月,請以理性判斷去過濾八卦流言吧!

原本就容易想入非非的你,在本月更是容易陷入了情緒化的狀態裡,加上環境中諸多聲音的干擾,簡直讓你的思緒混亂到不行,你不但看不到樂觀的未來,面對問題也徬徨地不知道該如何決定。但其實事情並沒有你想像中嚴重,很多的不順利都是因為溝通誤會而造成,只要你撇開周圍的流言流語,以理性的態度去面對,無論是工作或感情都會出現轉機,慢慢的恢復到你原有的生活軌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