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重點:這是需要停止墮落的十二月,請面對現實找回生活重心吧!111

這是在暗示我 之前都很墮落的意思嗎

 


1.牡羊座—戰車(逆位)+ 權杖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停下腳步深切思考的十二月,行動前請先三思而後行吧!

你所處的環境可能讓你身心俱疲,使你有種虛度光陰的感覺,然而事情的完滿並非依賴熱情與衝勁就能成功,尚需要冷靜的理智與詳細的規劃。因此停下急促的腳步 與煩雜的思緒,是你的當下首要的功課。試著學習時間規劃,你就能減少事倍功半的情況,事情也比較能照你所想的進度進行。工作方面要避免過度懶散或過度莽撞 的表現,否則許多的不錯的機會將很容易與你擦身而過了唷!


2.金牛座—魔法師(逆位)+ 聖杯國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自我侷限的十二月,請少點自身情緒多點理性判斷吧!

你可能已經察覺,過去你所習慣的做法無法應付外界的變化,這使你無意識地開始焦慮,處理事情的態度更加地強硬,當然外界的反彈也越大。轉個念頭,換個方向 想,你會發現許多事情在你不那麼錙銖必較後,仍是有許多轉寰的餘地。拋開焦躁的情緒,重新審視自己的能力。你也許能發現自己尚未被激發的潛力。愛情上請小 心別冷言冷語,那會另對方覺得你是個難以親近的冷漠情人喔!


3.雙子座—月亮(正位)+ 聖杯九(正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重新省思與外界互動的十二月,請試著柔軟地表達情感吧!

你或許會覺得週遭親友似乎不再像從前重視你,縱使你花了更多時間與心力去表達自己內心的不安,但成效卻使你萬般沮喪。其實放下主見,傾聽別人的需求與聲 音,才是人與人相互了解的基石。而敏銳的你可能已察覺到環境中各方壓力接踵而來,這對自豪能將萬事處理圓滿的你是一大挑戰。愛情互動上請別硬性要求對方把 你當做掌上明珠呵護,要自己學著堅強去面對外界的紛紛擾擾。


4.巨蟹座—力量(逆位)+ 權杖ACE(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需要自我調適的十二月,請別讓激進的心情把自己累垮唷!

可能因諸多不順遂,心力交瘁的感覺漸漸將你淹沒,特別是內在的衝突,讓你在做與不做之間特別為難,這種情況使你不斷地陷入苦思,卻無實際明確的動作。不要 為他人忽略自己的內在需求,好好地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如此你會發現很多煩惱是不必要的,在決策行動將會果果敢明快許多。工作方面請記得不要急著出 頭,先做好份內之事,外界的事物自然而然會有一個良好的開始。


5.獅子座—星星(正位)+ 權杖六(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著重自我成長的十二月,請暫時忘記勝負而回歸平靜生活吧!

也許因為受到太多外界期許與壓力的干擾,讓你漸漸忽略內心的聲音,而去順應眾人的需求,在得不到心中所期待的等值回報狀況之下,你漸漸地失去在眾人展現自 我的念頭。你可能開始想要迴避人群,好尋求心靈上的平靜,或是做出一些不同以往的叛逆舉動,希望他人能夠安撫你的不安與不滿。其實你不用藉由外界肯定自己 的存在,當你做好自己後,你會明瞭掌聲對你來說,沒那麼重要。


6.處女座—教皇(正位)+ 權杖十(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內心信念遭受挑戰的十二月,請咬緊牙關忍耐度過吧!

以服務為信念的你,最近可能感覺到了莫大的壓力,若是出於自願性,你會願意忍氣吞聲、忍辱負重,但若是非自願性的壓力,現下的你也無力還擊,只能默默忍 讓。可是當你持續以理想化的標準去挑剔他人與自己,只會讓自己壓力更加沉重,偶爾忘記生活中讓人心煩的大小瑣事,讓自己徜徉於書海去獲取新的知識,你的內 心會有更踏實的感覺。再次回到生活崗位上,你會更加地從容不迫。


7.天秤座—皇帝(逆位)+ 金幣騎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感覺無能為力的十二月,請重新調整你的奮鬥目標吧!

本月的你似乎一直被其他不相關的事物打亂了原有的計畫,可能是責任心所致,你總覺得凡事都應親力親為,但面對出錯的狀況時,你卻又把時間花在自責與埋怨 上,造成計劃更加延遲。這種情況也使最初自信能將計畫完成的你,陷入無法完成的焦躁。煩人的雜事實在太多,凡事請三思而後行,若面臨無法避免的雜事時,與 無須太過緊張,只要安排得宜,你會發現事情也能獲得圓滿的解決。


8.天蠍座—愚者(逆位)+ 金幣五(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需要停止墮落的十二月,請面對現實找回生活重心吧!

也許是現實中有太多你不樂見的事情發生,才讓你希望藉由放縱與疏離來麻痺痛苦,但掙脫現實束縛而自我放逐的你,孤獨無助與迷惘的感覺卻是更加深刻。說穿了 你仍是在自己的情緒漩渦中尚未抽離,此時轉換環境的舉動對你而言很難有明顯的幫助。建議你不必捨近求遠地特意向外去尋找心靈上的慰藉或快樂,只要你從你的 世界走出,你會明白支持你的人一直都在你的身邊未曾離去過。


9.射手座—惡魔(正位)+ 寶劍二(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環境充滿誘惑的十二月,請讓理智引導你做出最正確的決定吧!

愛情、金錢、名利等物質層面的問題,可能在本月考驗你的價值觀,也許是環境的誘惑抑或是你對於慾望的執著與需求。現階段的你可能徘徊在夢與現實之間,稍一 不察覺就會遺忘了自己的初衷。因此,別再依靠直覺與衝動行事,靜下心將主導權交還給理智吧!如此才真正有心想事成的可能唷!愛情互動上的亦面臨兩難的境 地,到底要忠於自己還是跟隨於對方,讓你的心一分為二。


10.磨羯座—塔(正位)+ 權杖九(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大刀闊斧改變生活的十二月,請勇敢捍衛自己的理念吧!

如同沉睡的火山突然爆發一般,你長久的累積下來的不滿極可能一次發作,這使你的生活有重大的改變,卻也讓你陷入了孤立無援的窘境,但正在氣頭上的你卻一點 也不後悔。許多事很難在一時之間定論好與壞,但請記得這股怒氣若是運用不當,則可能會對你所重視的親朋好友或是愛人,造成極大的傷害。因此建議你事後還是 好好地審視自己並想出協調的對策,以避免往後又重蹈覆轍喔。


11.水瓶座—世界(逆位)+ 權杖國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累積能量蓄勢待發的十二月,請再接再厲讓事情圓滿吧!

可能是因為失望,你遠離人群已有一段時間,獨自一人的你思考了不少問題,漸漸地對於過去的事情,雖不是完全釋懷卻有另一種不同以往的看法。失去後可以擁有 更多的想法,讓你樂於在自己的小世界中,籌劃自己未來的藍圖。在愛情方面,對於情人的任性的要求,切記要適度保持適度的範圍,畢竟寵溺或退讓並不完全等於 愛,如果一昧地壓抑自己的真正想法,對方也很難去了解你哪!


12.雙魚座—女祭司(正位)+ 寶劍十(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需要冷靜面對失望的十二月,請隨時保持樂觀與希望喔!

本月各方面期待落空的機率很高,這可能又會讓你再次陷入了情緒的低氣壓,因為很多事情你認為已深思熟慮,但在旁人眼裡卻不盡然,面對這種情形,你完全只沈 溺於自己的失望中,更聽不進其他人的忠告。放寬心胸、萬事順其自然,讓自己隨時保持冷靜是本月重要功課,獨處時來重新整理自身情緒方面的問題吧,雖說失敗 為成功之母,但這也要有相當程度的樂觀,才能見到成功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