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之五月塔羅運勢

1.牡羊座—星星(逆位)+ 寶劍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迷惘無助的五月,請試著從自我設限中跳脫吧!

最近的你也許已下定決心在生活上做出重大的改變,但若提及未來發展方向,你心中可能仍是一片茫然,尤其是當你付出極大時間與精力想要解決問題,而事情並非 如你所願時,你就容易想走回頭路。提醒你在對外界事物的想法與態度並未真正改變時,你的做法充其量是換湯不換藥,並不會獲得真正的改善,因此跳脫過去經 驗,重新分析你與外界之間的關係與處境,是現階段你所需要的。

2.金牛座—吊人(逆位)+ 權杖ACE(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五月,遇到困難也請別就此消沉唷!

現階段運勢或許不如先前順遂,但過去困頓的經歷已經將你磨練得更出色,雖然你無法控制事情不來煩你,但相較於過去的措手不及,現在的你更能沉穩地面對問 題。這可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得到的,若能持續保持這種狀態,縱使現在的你無法改變或影響大局,但你仍然可以保有自己的小空間,甚至於在適當的時機,為自己開 拓一片事業的新天地。因此別為現況苦惱,等待時機才能一展長才唷!


3.雙子座—皇帝(正位)+ 聖杯ACE(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需要落實計畫的五月,請別讓多餘的情緒影響自己唷!

過去的你常有讓自己承受多餘包袱的傾向卻渾然不知,不光是外界加諸於你的責任,同時也是你給自己的期許,但過大壓力使你想要逃避現實,反而對自己跟其他人 都交代不過去。因此重新釐清你所想要的生活方式吧,先將外界的耳語和想法放一邊,果敢地執行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如此一來才會能使你重新找回自己的生活重心 與自我價值。因此,別讓他人影響你的計畫是這個月的功課唷!


4.巨蟹座—戰車(正位)+ 權杖十(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適合勇敢衝刺的五月,請別讓生活中的小事絆倒你唷!

凡事不親自上陣就會不習慣的你,姑且不論是否把自己搞得勞累不堪,無法獲得他人的認同才是使你感到疲憊的主因。在現階段重新認清自我所能負擔的極限,適度 地向他人提出支援,或是展示強勢的態度會讓你事半功倍喔。建議你除了增強自信心之外,也重新調整奮鬥的目標吧,別再為了細微的雜事而苦惱了,你可以試著學 習戰車勇往直前的衝勁,自然就能衝破生活中的不愉快了!


5.獅子座—教皇(正位)+ 聖杯隨從(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展現自身信念的五月,請試圖找回自己的赤子之心吧!

或許是你已尋獲心靈的避風港,當下的你已不如先前的焦躁不安,同時也開始運用獨到的觀點去幫助週遭的人,形成與外界良好的互動。若是你內心仍有空虛或不足 的感覺,建議可以多接觸藝術創作或是心靈類的書籍,一則可以發洩情緒出口,一則可以給自己更多精神能量。當你重新找回赤子之心,也許會對世界產生不同的認 知,並獲得新的勇氣與力量去展現另一個未曾發現過自己唷!


6.處女座—女帝(正位)+ 聖杯九(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向外界展現自我的五月,請別待在角落中自得其樂唷!

大概是長久以來的生活習慣,你總是讓自己保持低調並持續地為大家付出,而你也滿足於這樣的生活,而疏於照顧自己需求。現階段你可以嘗試不同風格的穿著打 扮,或是為自己居住的空間做一番整理或是不同佈置,透過環境的改變與刺激之下,說不定能增加自己的桃花運唷!雖然改變的過程中,也許不完全如你所設想在進 行,但試著接受你所認為的”變數”,你也許能發現有別以往的樂趣。


7.天秤座—月亮(逆位)+ 聖杯七(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疲憊的五月,請試著以自己能力所及做出取捨吧!

莫名的煩躁感可能是你目前寫照,僅管你努力地從眼前的窘困走出,卻很難將心中的陰霾一掃而空,因為事情永遠處理不完的厭惡感,持續在你心中發酵。其實在處 理事情時,你不必處在被動承擔的狀態,相反地應該掌握自己的主導權,先評估自己的能力之後做出適當的取捨。或許你擔心別人會把事情搞砸,但是一昧地承擔只 會讓自己裡外不是人。所以學習在適當時機放手是個課題唷!


8.天蠍座—塔(逆位)+ 權杖七(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要避免爭吵與衝突五月,請謹記以和為貴的箴言吧!

在日常生活的大小事裡,或許你僅是單純認為道不同不相為謀,但是當你堅持己見、否決與你觀念不同的人事物時,他人難免將你冠上不近人情的刻板印象。此刻無 論你過去是有心或者無意,現階段建議你暫緩憤慨的言論,低調行事為上策。畢竟人仍是團體動物,若完全脫離不論對誰而言都會是相當辛苦的事。除此之外,轉移 目標找其他你能做的事情,也是能減輕你現在不悅感的方法之一。


9.射手座—節制(正位)+ 金幣三(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怡然自得的五月,但請別忽略許多計畫的小細節唷!

也許是已重新找回屬於自己的生活步調,現在的你沒那麼在意過去的不順,而開始以另一種悠閒的心態去生活。雖然你已掌握了既定的大方向,但細部的規劃仍是相 當重要的,不能全憑一己之樂,譬如在工作上,你雖然能提出一個嶄新又有趣的概念,但仍是需要與他人的配合才能進行,所以團隊的意見交流是非常重要的喔。此 外在投資理財方面,吸取多方不同的意見再做判斷會較為有利。


10.磨羯座—命運之輪(正位)+ 金幣四(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學習順其自然的五月,請緩住急促的腳步慢慢勤進吧!

相較於先前的混亂狀態,目前生活已逐漸地步上軌道,一直覺得被壓迫的你,也終於能鬆一口氣了。或許你會覺得還是那些一成不變的問題在困擾著你,但仔細思考 後可能會發現,就是這些問題陪著你走過不同的人生階段。現階段雖然大事抵定但各方狀態仍不算穩定,所以不建議向外擴張的計劃或活動,請先順其自然保持現 狀,事情會慢慢地往你所想要的方向前進,還不費你吹灰之力唷!


11.水瓶座—女祭司(逆位)+ 金幣國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受情緒左右的五月,別讓焦慮影響了原有的大器唷!

現實中各方問題不斷挑戰你理智底限的情況下,你原本沉著冷靜的大腦可能開始出現當機的狀態,當你越想要依靠自身經驗法則去解決問題,卻越容易受到情緒的影 響,而做出不近人情或是錯誤的判斷。所以先檢視外界事物對你的影響,再對照你的情緒變化吧,或許這樣對問題沒有實質幫助,但至少你的腦袋已經冷靜了一半。 最重要的是別鑽牛角尖,偶爾跟朋友交流一下苦水也不錯的唷!


12.雙魚座—愚者(正位)+ 寶劍ACE(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嚮往自由的五月,放開心胸才能有新的思考方式唷!

你不一定喜歡與天馬行空這詞兜在一起,但不能否認放任與自由的確帶給你許多不同以往的感受,在不受拘束的狀況下,特別能激發出新的想法與言論,這或許會讓 你自己或是身旁人嚇一跳,但不管是好是壞,那終究是累積在你內心許久的想法。將那些想法重新整理一番吧,或許會發現新的快樂喔!另外本月也很適合外出旅 遊,新環境不但有助於忘記煩惱,還能帶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唷!


魔女克洛蒂的交流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