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牡羊座—塔(正位)+ 權杖四(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接受震撼教育的六月,請鎮定心思去迎接環境變動吧!

先前被你刻意忽略的問題,可能會在本月爆發出來,長久以來的不滿或壓力一股腦兒宣洩,也對你的心裡造成了不小的震撼與影響,不安的感覺開始蔓延,你知道有 些事情改變了,無法再回復了。事業工作上請小心組織的異動與職務的變化,此時此刻更需要冷靜與理性去面對環境的變動。而愛情人際上的問題同樣面臨關卡,彼 此的爭執不但動搖了感情,也讓雙方思索個性不合的根本問題。


2.金牛座—節制(逆位)+ 寶劍四(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思緒紊亂不安的六月,請心平氣和去面對溝通問題吧!

或許求好心切的你急於想要表現,也可能因內心焦躁不安讓你失去了平衡,不但平常熟練的事情無法掌握良好,甚至生活上與溝通上都會面臨阻礙難行,讓你更加陷 入慌亂的境地。無論是工作上或人際上的互動,你的想法意見似乎有點欠缺考慮,建議你平心靜氣一點吧,凡事按照步驟來,就能夠找回你的駕馭感。而這也是一個 愛情的溝通困難時期,你需要更有技巧地表達你的心意才行唷!


3.雙子座—太陽(逆位)+ 金幣九(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意志逐漸消沈的六月,請抱持樂觀去處理短暫低潮吧!

雖然有些事情的進展不如你預料的順利,但狀況其實也並沒有你想像那般糟,這不過是熱度小小的退燒而已,只要你的意志不要持續消沈,讓自己的正面能量發揮作 用,事情很快就會再度活躍起來唷!這是一個只要再把勁就會有所成的時期,提醒你千萬不要放棄,轉身看看其實還有人默默支持著你呢;而愛情人際上雖然有熱情 減退的感覺,但其實雙方已建立良好默契,持續慢慢經營吧!


4.巨蟹座—吊人(正位)+ 寶劍二(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面臨抉擇考驗的六月,請理性冷靜去面對過渡時期吧!

表面上生活平靜的你,內心應該相當地波濤洶湧吧,因為面為未來的抉擇考驗,讓此刻的你相當猶豫,而且這種進退兩難、動彈不得的狀況,更讓你感到一絲淒涼。 但這不過是個過渡時期而已,建議你別就此灰心洩氣囉,不妨低調一點、安靜一點去觀察環境的變化吧,無論是工作上或生活上或感情上的難題,只要你稍做犧牲、 忍耐一下,換個角度去看待問題,或許答案就會呼之欲出囉!


5.獅子座—死神(正位)+ 金幣十(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大刀闊斧改變的六月,請為自己訂立新的行動方針吧!

雖然原本穩定的環境令你感到安全,但唯有你自己知道內心蠢蠢欲動的慾望,你想要改變,無論是工作型態或是感情生活,你都覺得非有所取捨不可了。所以請不要 再遲疑囉,這是一個大刀闊斧去改變的好時機,無論是提出新的想法,或實際去採取行動,有革新才有繼續下去的活力唷!尤其面對工作上不合理的事情一定要有所 解決,而愛情人際上的問題也要有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心理準備。


6.處女座—星星(正位)+金幣騎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寄託未來希望的六月,請自我灌溉身心靈的美好能量吧!

一種寧靜的感覺貫穿妳的身心,讓你目前的生活既暢快又和樂,雖然你知道眼前的很多事情都尚未就緒,但你明白未來是值得寄託的,有希望就有能量繼續為夢想堅 持下去。所以無論在事業工作上或愛情人際上,你都期許更美好的明天,陶醉在一種自我歡欣的氛圍裡,只要有信心,沒甚麼解決不了的問題。雖然仍難免會有不速 之客來打擾妳的生活,但不為所動、不隨之起舞,應為上策。


7.天秤座—魔法師(逆位)+ 金幣四(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才能難以施展的六月,請重新調整運作及溝通方式吧!

原本駕輕就熟的工作或在你掌控之下的生活,突然有了失序的感覺,有些你無法理解的事情正在發生,而讓你沮喪了起來,再也無法洋溢自信與光彩了。請試著去找 回你對於工作或生活的熱忱吧,或許是疏於溝通的關係,以致於你與環境產生了隔閡,只要你不要故步自封,敞開心胸開放學習與溝通的管道,一切都會慢慢好轉唷!雖然愛情的主導權不在你身上,但被動或許是一種安全模式。


8.天蠍座—隱士(正位)+ 寶劍女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處世態度淡然的六月,請用成熟智慧去面對環境挑戰吧!

或許是生活的歷練讓你越來越懂得保護自己,也或許是因為日益成熟的身心讓你學會低調處世,現階段的你寧可過著離群索居的日子,也不再會為許多事情心動。但 無論在工作表現上或愛情人際上,你都顯得不夠積極,不易被親近、也無法被瞭解,長久下來只會越來越孤獨唷!所以建議你稍微燃燒一下熱情吧,會讓生活變得更有趣,而當面對環境挑戰時,你的成熟智慧一樣可以應付得宜。


9.射手座—戰車(逆位)+金幣七(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未來方向迷航的六月,請重新規劃下一步行動的方向吧!

原本規劃的目標似乎有了變數,也可能是你自己還在猶疑、舉棋不定,總之這是一個方向未明的階段,建議凡事你不要貿然行動,重新規劃行進的路線與方向,才能 確保下一步踏得又穩又順利唷!或許你想要事業工作上有所衝刺,但這不是適合躁進的時刻,請妥善評估為上策;而愛情人際上的熱度消退,你由主動化為被動,雖 然關係不進則退,但或許你需要時間好好思考未來的相處模式。


10.磨羯座—審判(逆位)+ 寶劍九(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亟需深刻省思的六月,請拋開固執去扭轉生活難題吧!

雖然你很不願意舊事重演或重蹈覆轍,但無奈現階段的你似乎不由自主地陷入輪迴,有些事情不斷重複發生,過往那種陰霾的感覺又來襲,而讓你心情難以平靜。提 醒你別凡事都將錯誤歸因他人,如果你無法徹底反省自己、改變作法的話,難關是很難度過的。請拋開你原有的固執或盲目吧,無論是工作或感情的瓶頸,都需要你 勇敢去面對,唯有虛心接受自己的錯誤,你才能找到新的出路。


11.水瓶座—力量(正位)+ 寶劍七(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能量飽滿充足的六月,請用誠意與魅力去克服小人吧!

在歷經了一段時間的磨練考驗之後,現階段的你終於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不但你自己的身心能量飽滿充足,而且你與環境的配合也是和諧順暢,一切事務都在穩定 中逐漸提升成長呢。事業工作上的表現可圈可點,掌握了應對技巧之後,你會享受到事半功倍的快樂,但要提醒你注意身旁的小人作祟,面對攻擊時請用你的誠意與 魅力去處理吧!而感情互動也在美好中進行,愛的默契十足喔。


12.雙魚座—命運之輪(正位)+權杖三(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好運開始啟動的六月,請把握機會去開創新生活吧!


命運的輪轉終於為你帶來好運,過往的等待也突顯出了時間的意義,現階段正是你邁開步伐、堅定前行的時刻了,無論是工作上的挑戰或愛情人際的契機,只要你能 夠緊緊把握住,就會體驗到不同以往的驚喜喔!所以不需要再往後回顧了,新鮮的人事物才是你該面對的主題,儘管那是未知的旅程,卻不失為生命的禮物。本月也 是出差或旅行的好時機,異地的空氣會讓你更自在快活唷!



魔女克洛蒂的交流園地

如果你有任何疑問,可以選擇以下任一種方式與魔女克洛蒂討論唷!
克洛蒂E-mail~cloudy1222@gmail.com
克洛蒂的部落格~魔女家 http://blog.sina.com.tw/cloudy/
克洛蒂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loudy225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