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2.gif 剛剛在看聯撥時 默默地拉到blog最下面的時候

才突然發現!!!

500179.jpg

囧.gif 阿咧 怎麼累積人氣破50萬了

我怎麼記得前陣子我還在想~要來推50萬的踩踩樂而已

怎麼………突然就破了orz.gif

這樣我的踩踩樂………我…我…我對不起各位~~~淚奔

4a68944d.gif

為了彌補這次的錯誤 現在!正式啟動~~~

 

 

『六十萬六千六百六十六人次踩踩樂活動』

請各位阿爸揪阿媽 姊姊帶妹妹 哥哥帶弟弟 一起來參加這次的踩踩樂吧眼睛一亮.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